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0:23:16|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從不接電話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不接任何人電話後
晚上睡覺猛作惡夢*


好可怕
雖然醒來之後就忘記當初夢到什麼

但心裡還是有種不安定的感覺


平常
總是將手機開著放在床頭

現在
把手機關機放在枕頭下





我不知道
原來習慣這麼可怕
原來習慣這麼難以習慣






如果不是惡夢
也還是會夢到一些零碎畫面



足以讓我嚇醒的零碎畫面…
醒來後總是一把冷汗

過沒多久又入睡
反反覆覆


所以每次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








好可怕噢…
我看
我還是把手機打開
看看情況會不會改善好了











要不然我一定又會失眠








天吶





最近老母也受不了我在家裡當小宅
雖然在家裡
什麼都是自己來

煮飯自己來
洗碗自己來
拖地自己來
倒垃圾自己來


這些都自己來



偏偏就是沒有人在我練楓谷的時候來幫我
可惡阿~


呵呵
一個人衝等很無聊耶
趕快找個人來陪我練等阿~~








老母終於受不了
於是準備踢我出去謀生活…
也是也是



空虛了這麼久
我也該好好出去看看了




我不當小宅了






                         3

台長: **Hello**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工作探險記
此分類上一篇:人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