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23:20:5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流感疫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來了 又是感冒蠢蠢欲動的時候
流行性感冒跟一般感冒不同 除了流鼻涕 咳嗽 還會全身痠痛
小孩得了 併發症的發生機率也提高 所以是父母不可輕忽的疾病

今年流感疫苗有提供給六各月以上 兩歲以下的小孩施打
我今天下午帶去馬偕 哇~~還真多人耶 可見現在的父母都很注重小孩的健康

阿誠從出生打疫苗至今 沒哭過呢 六個月時打三針 也沒哭
只是因為打針時要將他按壓住而限制了他的行動 他會略為掙扎
針打下去哭都沒哭一聲 真是好樣的

ps:最近上網時間很少 因為阿誠變的比較黏我 我走到哪 他就爬到哪
照片中是他在我腳邊 想要上桌來看我打電腦的模樣
如果不讓他上來 不一會就會變成哭天喊地的誇張模樣
因此雖然有些觀影心得想分享 也只能找時間在post 上來了

台長: 綾媽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