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03:03: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劃上句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我老是為了要不要去uk

跟補習班同學煩了很久

同學都一一耐心聽我說

給我意見

有個同學知道我過往一些事

她說~"也許你只是需要一個肯定而已,我心裡有答案了"

這時的我....沈思了一下

原來....這是我最需要的

以前~我其實心中早就決定的事

但...我還是會尋問你的想法

只要你支持....我會感覺信心十足

你的支持...剩過姨婆姨丈公

因為...你比他們還更懂內心的我

你給我的意見...我永遠都會當首要參考意見

因為你懂....我真正需要什麼

只是....和你沒連絡快一年了

過去我去uk之後....

中間連絡次數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你這個我最信任的人....少了你的肯定和意見

這二年多來...我好像做出了很多錯誤決定

當年意氣用事...決定去uk攻讀研究所

當年真的想陪著你...放棄了去uk

真正結束後.....傷害了另一個人

也因此....又失去了另一個去uk的機會

問我後不後悔?

我想....多少有吧!

但卻更顯得你影響我很深

很傻....一個沒見過面的人....卻愛成這樣

但...也因為沒見過....卻能如此懂我

讓我好心動...好喜歡

不過我比較後悔的是....當年跟你告白

比後來的事..都來得更後悔

因為....沒告白...或許...我們現在都還好好的

不過過去是改變不了的

也沒什麼再後不後悔問題

我當初選擇了....就接受這結果

你讓我成長很多...真的

雖然你的影響力還是到現在依然存在著

不過我已認知一切了

深深的認知了

這認知....不知用了多少淚水和心痛換來自己內心對事實的面對

把一切當成一場曾有過的美夢

或許....會比較舒服點

能夢見你....很幸福

二年半....的夢...

有酸...有苦...有甜...謝謝你

再過些日子

等確定回日本工作後

你...和那個有過短暫的他....

我...都將劃上句點

展該自己再新的地方...新的開始

雖然感覺仍在...但...該劃上句點了

不然....未來新的開始..很難過得好

我會努力的.....


2007/6/23 1:41am in Taipei,Taiwan

台長: 天使惡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