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0:43:1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靠


忙番惹我


跑來跑去


明知道要健檢


還辦啥拔河


分明要累死我們的嘛!


早上來的孩子


真是不聽話!


下午的孩子,真乖


不,不是乖!


應該說搞笑才對


最記得就是陳昇


她真的很搞笑


她好像叫陳昱昇吧


醫療人員就說


妳把昱拿掉,叫陳昇比較好


我們就都叫她陳昇啦!


而且她是最快做好滴


珍棒!


米腸都很愛亂鬧


不過她是好人


今天還說I等YOU!


好啦 


妳等我做視力檢查嘿!


今天忙番惹


下午真是悠哉


真是快樂的時光︿︿


今天做校車


很對不起阿如=  =


SORRY拉


不過我老是絕得我們車掌越來越不像話


算惹


我也不想明講


她家的是,乾我屁事


明天要開心唷︿︿

台長: Mr.Lonel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