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2:09:1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7/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車之後,就直達墾丁嚕!


我們途中在兩個休息站放風


說放風好像怪了點=  =


反正就是休息拉


一有機會就去解個隱


實在太愛睏了


大家一上車能睡就睡


車上放了影片


想看也沒有精神


到最後還是睏睏去


寶貝比較嚴重


沒想到她熬夜,就會失聲


早知道就不讓她熬夜了


越來越嚴重


之後我們到了墾丁的南灣


換了褲子下海


只不過都坐在岸邊


享受著浪打的感覺


只是不時遭到魚池之殃


=  =身上臉上都是沙


只好去沖一沖


實在不是很好的感覺


不過還不錯玩


沖完澡之後


小白的媽媽貼心的準備了柳橙汁


接著我們就前往五福客棧嚕!!!


洗完澡,下去吃飯


寶貝有點不爽


因為端菜的人很靠唄


寶貝罵她,只可惜


她聽不見


寶貝已經夠大聲了,還是不行


吃完飯,前往墾丁大街


寶貝她媽說,沙士加鹽可能有效


其實在墾丁大街不像我們上次去的那麼好玩


可能人不一樣


人不一樣多


所以感覺也不一樣


回突要坐車的路上


幫寶貝買了沙士和鹼水


希望有用


但還是不行


回到飯店


還是繼續續攤


大老二


銥珊不會彈耳朵、也不會完妞妞


所以完大老二、規則改成喝水


輸的喝一杯、黑桃二四杯、紅心二三杯以此類推


先前都我一直輸


喝不下上十幾杯


喝到跑廁所


後來彥均說話了


我好渴唷


根據上次阿政完也在說


我好渴唷


就從頭輸到尾


彥均也不例外


剛說完那把就輸了


還有一支黑桃二


哎呀,不過沒以我喝得多


後來覺得大老二實在沒意思


喝水也不好


還是玩妞妞,彈耳朵


然後實在無聊,下去樓下


在大廳跟小均均講事情


講了一個小時多


回到樓上,實在累了


趴了就睡


直到早上


我們有摸妮扣


不過我比她早起來


因為我被冷起來


沒有蓋被子還真是不行


早上弄好,下去吃早餐


準備要前往劍湖山嚕!!!

台長: Mr.Lonely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