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19:14:1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戶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慧豫要跳水!

今天一到學校

走到7棟樓下

被納ㄍ教官攔住

老是愛抓我頭髮 馬ㄉ勒

弄好上ㄑ之後,就得馬上出發了!

出發到了車上,才發覺哇ㄟ飯糰忘記帶

一路上喊著,哇ㄟ飯丸勒

座車不久之後,到了彌猴觀測站

該說無聊還是怎樣哩!

就假藉廁所名義去抽.抽.抽!

逛完之後就上車哩!

在車上在後面一群人在拉勒~一包餅乾都還沒吃完

第二站又到了

林先生廟=  =

逛逛逛,拍拍拍,有獎徵答

嘻嘻,我還有答對

不久要去第三站

境下起大雨

他馬的勒

淋一些雨

就跑去跟別人借雨傘

到了火車頭

火車=  =有那麼好看咩

就跟慧豫她們先玩終極密碼

輸的跑一圈類似公園的跑道

外加喊 我愛觀一乙

96-99

只剩2個數字可以喊

97....中

痾,是我,是我

完蛋勒

只好去跑哩!

跑到一半遇到一隻黑狗

他好像被我下到的樣子

一直跑,嘿嘿,我就一直追他

追沒多久我就又跑回去了

這次換玩九九乘法表

輸的人士凍奶

來回跑一圈,也外加 我愛觀一乙

要回學校了!

上了校車!

先放啥哥我忘記了~在來是夜曲

我們後面的人都狂唱~在來髮如雪

更加的狂唱唱到快殺啞

然後就回到學校了

過程雖然短佔

但是這是我們全班第一次一起出去唷!

呵呵~~~~

台長: Mr.Lonely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