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1 02:50:35|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手工皂 科比:詹姆斯是湖人是我兄弟,不會去看他超越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1月20日,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湖人隊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生涯總得分距離NBA歷史第三的科比只差80分。近日,科比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不會親臨現場見證生涯總得分被詹姆斯超越,但是他一定會電話祝賀詹姆斯。

  昨天湖人客場戰勝火箭之後,詹姆斯的生涯總得分已經達到33563分,比排名NBA歷史第三的科比只差80分。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內,詹姆斯的總得分就將超越科比。

  近日,科比在接受《洛杉磯時報》的採訪時被問到他是否會去現場見證生涯總得分被詹姆斯超越。

  「我不會去看那場比賽。」科比說道,「我希望那場比賽的焦點只在他身上。」

  但是在那場比賽之後,科比將會是第一批祝賀詹姆斯的人。

  「我肯定會給他打電話,並祝賀他。」科比繼續說道,「我為勒布朗感到高興,為他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興。他很棒。當勒布朗來到洛杉磯的時候,他現在是湖人的一員了,是我們的兄弟,我們球迷應該以兄弟的方式擁抱他。」

  一直以來,外界都很喜歡拿詹姆斯與科比進行比較。對此,科比表示理解,但是他不會認同。

  「我會對此一笑了之,這很有趣,因為人們很喜歡這種比較。我理解,球迷們喜歡爭論,這種爭論永遠都不會停止。」科比說道,「但是作為我們運動員來說,無論是我、勒布朗還是其他運動員,我們都相互欣賞,但我們不會加入這種爭論。」

  「我得知勒布朗已經35歲了,我的反應是:到底發生了什麼?」科比接著說道,「連他都已經是聯盟里的老將了,這真的很瘋狂。在我眼裡,他依然是最年輕的球員之一。那意味著我已經太老了。」

  (羅森)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120/34033580.html手工皂

台長: helenxerxwh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