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8:48:01| 人氣21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 囧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7(六)
又是一個有颱風的週末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
睡到自然醒 然後下午去Tasty幫蛋餅慶生
結果..
這個計畫並未如願
因為..
睡夢中的我 接到了賴大的電話
接起電話..
迷迷糊糊中 我只聽到電話那頭問著:你還在睡喔?
尚未清醒的我 只是含糊的應著:嗯 怎麼了?
然後 只記得賴大問我:下午有事嗎?要不要一起去看囧男孩?
一聽到囧男孩 整個睡意散了七成
馬上告訴賴大:下午要幫同學慶生 不過可以去看 看早點的就行,,
就這樣 掛斷電話 看了下時間 9點45分
賴了下床 滿心期待..
直到我妹提醒著我 等等不是要出門.. 才從溫暖的被窩爬起..
就這樣 再次接到賴大的電話 已經約好時間 訂好票
一起往囧男孩前進..
就這樣 如同以往那般 說走就走..

下午一點的新光 已經有些人潮
我們去買了祝賀新人的禮物
聊著天 走著路 搭著手扶梯
最後 該買的買了 想吃的吃到了
轉往目的地行動

終於 電影開始了
進場 找了位置(非常好找的位置)
坐定位 進入了 囧世界..

看完電影後 曉諭問我
覺得海角七號跟囧男孩
哪部好看
她的朋友說 囧男孩比較好看
曉諭覺得 海角七號笑點較為生活化
我 卻陷入思考...
我贊成曉諭說的 海角的笑點很直接易懂 不分年齡層
但是 事後想想 囧男孩帶給我的衝擊其實比較大
雖然 我剛看完的時候 仍然需要細細的回味
才可以知道其中所要表達的意思
但是當咀嚼之後 導演所要傳達的東西
卻是讓我深深的被感動..

一直到現在 我還寫不出囧男孩的觀後感
因為從看完電影時的些許空白
到現在腦海中思緒一再地倒帶
我 不知道從何寫起..
剛剛其實起了個頭 後來 決定過些日子再寫
或許明天 或許...某天
等到 我可以知道自己看完這部電影後 想表達的 有哪些
再來下筆 或許比較流暢而真實..
總之 謝謝曉諭約我去看了 一樣是我期待已久的電影
很開心 哈哈!

--------------------------------------------------------------
與曉諭話別後 來到了Tasty 遇到了沒心
一起去找在對面麥當當的大頭
寫好了卡片 整裝往慶生地點出發
由於 林大頭尷尬的身分使然
所以寄放蛋糕這個動作 就交給英語補教界的大美女 Lisa老師
雖然大頭千交代萬交代 寄放好蛋糕要走出來等她
但是 我們就硬是被帶位帶到了盡頭
逼不得已 只好 再走出去接大頭
就這樣 來來回回走 一下我接大頭 一下沒心接蛋餅
我想這餐廳的人應該覺得我們超愛走動的..
偏偏位置那麼裡面 又愛走 > <
好不容易 坐定位 要點餐了
當然由Tasty當家花旦 也就是週末休假還跑去慶生的大頭代點
客人兼主人 真是件苦差事
期間 謝謝大家的禮遇 讓我們吃完開心豐盛的一餐
雖然我們用餐那區的客人已經換過一輪
我們還依依不捨的坐在那邊玩樂
跟新寵物"唐ㄇㄨㄣˊ"拍照
終於 我們發現自己該走了
真的很擔心換了第二輪的人用餐
我們還在位置上 orz
本來想要打包的情人果芒果冰沙 也因為特殊因素不便帶走
我只能說 好險我喝了幾口 哈哈
就這樣 到櫃檯結完帳 玩了貼貼樂 滿足的離開
這時候也已經快九點了..
五點四十吃到這時間 也不知道怎麼吃的..
陪大頭走路去Sogo找小黑
一到沒多久 蛋餅的蛋糕找不到地方放
放在置物櫃怕它溶掉..
於是有點疲累的蛋餅決定提早回家...
而我..當著小飛利浦..
陪小黑吃了飯 陪大頭等開會
不知不覺 已經來不及去找曉諭了
撥了電話跟曉諭說..
等小黑吃完飯 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走出Sogo 晚風呼呼的吹
終於明白蛋餅到家後說他的蛋糕差點被吹走
禮物被吹到馬路上的fu了
超冷的 一切都是薔蜜帶來的"禮物"..
我們三個人 默默的走回Tasty牽車
大家也都累了..
話別之後 我就快馬加鞭的回家..
回到家 只是覺得外面很冷..
結果晚上整個睡不好 頭痛欲裂
隔天 我 竟然發燒了..
沒有任何的感冒症狀
就是 體溫飆高..
腦袋很重 四肢無力 全身痠痛 毫無胃口
是我週日一整天的寫照
因為整個很不舒服
所以我一直默默祈禱著可以有颱風假
眼睛緊盯著電視 終於讓我盼到
今天 颱風假 9/29(一)
薔蜜已經遠離我們 卻也留下一堆爛攤子讓我們收拾
bye bye 吳董口中的正妹颱風
bye bye 赳塔手中的一日薪水

*********************************************
9/28(日)
是孔夫子的誕辰
是全體教師的日子
是美麗蛋餅的生日
生日快樂...
我的朋友~

台長: Helen
人氣(21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的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Cape No. 7

微酸
囧rz 新人的禮物!!!
自以為想的很周到,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2008-09-30 21:57:37
版主回應
真的...
我只能說 收到你簡訊那一刻
我的下巴都掉到地上了>''<
你的自我安慰我喜歡
"真的很會做人"
不過 也只能這樣想了..
2008-10-01 00:30:49
羅曼蒂克
果然正妹颱風的威力不可小覷..
冏男孩啊..哪天我也來拍個白目男孩好了
2008-10-01 00:29:42
版主回應
好阿..
我會去捧場的..
你可以自編自導自演^^
2008-10-01 00:45:10
同學
看來~回到中部後的生活
還是多采多姿!
2008-10-01 00:38:00
版主回應
哈哈.. 有嗎?!
好久不見你
是因為我太懶惰沒更新
還是您太忙碌沒時間過來坐坐呀!?
這篇文章 基本上 跟流水帳一樣
用字數填滿生活上的空缺
也是一種補足吧! 呵呵
2008-10-01 00:47:45
羅曼蒂克
自編自導自演然後自己看= =
2008-10-03 19:0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