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2:02:2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錯過了新竹的聚餐
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想我?
我真的好想去哦!

大家都離新竹那麼近
我最遠
我要哭了
改天來台中安慰我一下啦!
一定拍了很多照片吧!
有誰去阿?
好吃嗎?
照片要傳給我 切記

早上八點半就被親愛的老媽叫醒幫忙
太久沒那麼早起
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好不容易事情忙完了
又回到可愛的被窩睡回籠覺
下午跟女王去買愛的太陽餅
千里迢迢跑到自由路去買
結果他們好心的跟我們說
中港路也有分店
聽到的瞬間 覺得有惡搞的感覺
回程的時候
我跟女王
還硬是往中港的分店看了一眼
有點看心酸的感覺 哈哈

傍晚 和女王約曉諭一起去買傳說中的糖葫蘆
總算 我們總算買到了
好好吃哦! 好大。。。
好特別的糖葫蘆
可惜 沒有草莓的...
買到糖葫蘆 大家帶著滿足的心回家
我跟女王
莫名的被派去參加一個喜宴
到了喜宴現場
感覺只有好笑
大家問我們什麼
我們都答不太出來
一堆人瘋狂敬酒
我們也只能瘋狂的跟著舉杯
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誰在講什麼
只能陪笑 ~’’~

人家六點開始 我們七點半到
幸運的是 我們去的時候 竟然剛開始
硬是拖了一個半小時
本來還以為 送個紅包 沒位置就可以閃了
沒想到 從第一道吃到最後一道
好神奇阿!!!

有點莫名的一天
感覺就跟
今天的K750i電池蓋打不開一樣的莫名





台長: Helen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烏龍。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面‧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