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20:51:5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龍。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前的面試
經過朋友通知被公司錄取後
一直沒再接到公司的通知
等了一些日子
後來 選擇放棄

直到今天
再度接到朋友的電話
說公司以為我在學開車
想等我學完再讓我去上班
殊不知道
當初為了想去台北
我延後了學車的時間
今天 是第一天上課
竟然 也選在今天問我可以上班了嗎?-.-

滿腦子的疑問
我一古腦兒的說了出來
我跟他們說
當初 公司壓根沒通知我
所以 我處在不確定的情況下 不敢學車
後來 我放棄了等待
也陸續面試了幾間公司
並報名了駕訓班
這時 才突兀的通知我
這種烏龍
應該不是我搞出來的吧!

現在
公司要等我一個月的時間
如果願意等
薪資也談的ok
那 我就去
如果無法
我也不覺得遺憾
畢竟 搞烏龍的 不是我

只是
現在突然知道公司要等我
讓我心中莫名地小小的猶豫了起來
感覺不知不覺中
又來到了抉擇的十字路口
懷著不著邊際的心情
遲疑著 該往哪個屬於我的方向前進‧‧‧
又或者應該說
哪個方向 才真正的屬於我。。。

台長: Helen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