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0:48:5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圓人團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31日
星期六
天氣 晴
無風 有情

今天 
阿猴跟25一起從南部回台中
罐頭也從北部回來

大家相約兩點見 
而後開始了一天中的旅程
從只有25跟阿猴的m
到有我們大家的包廂
然後是晚餐約會及甜點(紅茶冰淇淋)
短短的相聚片刻 卻大大的讓我感到開心與˙˙˙感動
忘了有多久 沒有大家到齊聚聚了
731真是個好日子
果然如25說的 月圓人團圓
731月圓 咱們也難得又團圓了 ^^

阿猴用一天的時間來回
嗯 其實不到一天
好匆忙ㄚ
匆忙到 根本沒做到什麼事情就又回去了
真是給它$*%*^#&
本來 我覺得很可惜的
難得回來台中 卻沒有好好逛逛的機會
不過 後來聽阿猴說了一番話
我覺得還挺有道理的

孫仔:「長大後大家能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能這樣見見大家,也不錯˙˙˙ so fun˙˙」
阿罵心想:「有理有理。」

聽到阿猴這麼說後 
我覺得相聚的時間不在長 
而是大家懂得把握與珍惜
我相信 我們都是這麼想的

散會後
大家各自回家
我跟淳繼續逛到11點多
回程的途中
我們兩個一致覺得狂累 腳酸
走了那麼多路 真是超猛的 
好笑的是
淳還一邊安慰我說
沒關係 走路會瘦
就這樣兩個人走著 聊著 一起回家

難忘的友誼
難忘的一天
真的很開心 很充實 也很感動
我 期待下一次的大團圓
愛你們


台長: Hele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們的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祝你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