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0:36:09|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這個月有兩位朋友結婚

一位在週日(Nov. 07, 2010) 是溫柔婉約咻的訂婚宴




一位在週五(Nov. 19, 2010) 是"青年才俊"養樂多的結婚宴


"拉"繡球活動 好多攝影師搶拍 整個場子好像很多記者

 

兩位都讓我當週的生活很充實

也替他們感到開心

只是...

一個月有兩位好朋友結婚

身為朋友的我 真不是普通的忙

忙什麼 大概就是

忙著吃

忙著趕車

忙著敘舊

咻的婚禮 幫忙發喜餅

本來要當招待 聽到要發喜餅還很開心

想說應該比招待簡單一點

結果...雖然我第二次幫忙發喜餅了

應該可以得心應手

畢竟第一次發喜餅是臨陣磨槍上場

手忙腳亂的 都撐過了

第二次應該算是有經驗了

所以一開始我走輕鬆路線 但是伴隨著幫忙我的搭檔

陳小豆男友 一邊在我耳邊說

"感覺這樣發我們會出錯"

害我開始慌張了起來..

(因為突然有一種心中的O.S.被說出來的感覺 整個命中..)

咻全家的同事現場不拿餅 整個讓我更慌張

我根本不知道誰是同事 大家臉上都沒寫

也沒穿制服去阿 哈哈..所以我就一直打擾收禮金的先生

他在全家服務 是最好的人形辨識器

剛開始怕打擾他 只敢偶爾問幾次

後來實在無法自己辨認

忍不住 開始看到每位女方賓客都先請問他

"這位是全家的同事嗎?" (像鬼打牆一樣 後半段 一直有這個問題在他耳邊環繞)

就看他一邊算禮金 寫禮金簿 招呼賓客寫祝福小卡

還要一邊抬頭幫我看女方親友是否為全家同事

如果是 是屬於要給喜餅的那群 還是不用給的那群.."

真是辛苦他了 好怕他脖子扭到 或是精神錯亂之類...

還好他是個好脾氣的先生 不然應該已經被我搞得暴怒了 哈..

值得慶幸的是

事後在養樂多的結婚宴上 咻跟我說 我們喜餅沒發錯

真是感恩!!感恩大家!感恩收禮金先生! 感恩小豆的男友幫忙~

 

養樂多的婚禮 安排在週五晚上六點二十分 地點選在台中縣后里

整個感覺是友誼大考驗 XD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默默背叛了我的管經老師..

心裡真的是七上八下 應該是九上十下了

本來還裝死 但是看到有學校的未接來電 我還是很ㄘㄨㄚˋ

還好中場同學打來說 學校的電話是她打的

證實是一場虛驚 我才慢慢放下心中的大石

在接到同學電話之前 我手機都不敢收起來

一直放在桌上 就怕學校再次來電...

連大胖都說 手機幹嘛不收起來..

真是心事啥郎災..

而且吃飯的時候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心不在焉

筷子一直掉 大概掉了至少兩次 ..

可見一通小小的未接來電 造成我心中大大的陰影

 

幸好 一切順利結束

雖然婚禮現場沒準備好久不見

雖然韻志說益宗才是好久不見

雖然益宗仍然沒帶來好久不見

但是 也算是一場好久不見的結婚宴了~

 

說了那麼多

本篇文章其實還有另一個小小重點:

各位鄉親父老 兄弟姊妹

下一位要結婚的人

請"慎選"好日子唷!XD

下次有機會 再來補些照片說些故事~

台長: Helen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天后
此分類上一篇:給未來的自己(你)

微酸
上週... 你的鼓跟鑼 就覺得妙了
看完這篇後....
我大笑了!!! XDDDD
原來是 你那 "青年才俊"的好朋友阿~~~


恭喜恭喜 祝你的好朋友們都幸福美滿
2010-11-24 21:28:28
版主回應
首先 本人先代表我的朋友們向你道謝
再來 請問你大笑的點是什嗎?
跟我分享一下咩~
2010-11-24 23:52:37
微酸
我見過敲鑼打鼓他本人耶!!!!
XDDDD
2010-11-25 20:5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