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1:04: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起床
唸專業英文 
謝謝我孫仔的morning call

布希的國情咨文
只考三題 我們竟然唸了兩頁
ㄎㄎ 傻眼
ICRT 還不賴
今天 結束了一科
後天 迎接另一科
下星期 期中考週
真有感覺押

今天 跑去吃火鍋了
很開心
有好吃的火鍋
好喝的綠豆湯 柳橙汁 酸梅湯
還有 我最愛的冰淇淋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哈

明明大熱天的 竟然跑去吃火鍋
臨時起義 仍浩浩蕩蕩出發
真ㄉ是 太 衝 動 了 ~’’~

其實 我不知道
我去吃火鍋 是真的想吃火鍋
還是 只是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好熱鬧 好開心
瞬間突然覺得 
考試壓力 惱人的瑣事 愛恨情仇
都離我們好遠好遠
世界只剩下 
火鍋 冰淇淋 綠豆湯...
與快樂的我們

回家的路上 仰頭看見四五顆星星
雖然今天很熱
不過有涼涼的風吹在身上
還是覺得好舒服
有星星陪伴我回家
心情突然大好
呵呵
謝謝黑馬兄今天載我回來
我會繼續巴結泥ㄉ 哈哈

夏天的腳步近了
不知道今年夏天 會發生哪些有趣的事
好期待


台長: Hel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交叉線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