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7:40:44|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珠格格四美麗人間~廿五至廿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五章
「之航,求求你,盡力救救她啊」皇上說道,「皇.....皇.....」之航見到皇上突然在這兒很驚訝,皇上「皇上麼呢?我是艾老爺!」之航「是,艾老爺」雪吟「艾老爺,他們是誰啊?」艾老爺指著慈兒說道「這是福家小女福慈」指著永琪說「這是我的兒子,永琪」之航說道「原來是這樣,老爺請放心,我會盡力的」之後之航便吩咐下人準備需要的東西,大約過了三個時辰,永琪已經醒來了,永琪「阿瑪,你來了嗎?其他人呢?」艾老爺「在大廳啊」永琪「那麼,慈兒呢?」艾老爺「慈兒她......」永琪「阿瑪,她怎樣啊?」艾老爺「之航已經盡了全力了,雖然毒已經清了,但還是昏迷不醒」永琪「我要看她,我要看她」永琪跑去慈兒的房間,握起慈兒的手說「慈兒,你醒醒吧,我們還要成親的,你不記得嗎?你醒醒吧!」但是慈兒還是沒有回應,永琪「你醒醒吧.好嗎?」永琪一直不肯離開慈兒,直到兩天後,慈兒有反應了,但是..永琪「你醒了嗎?」紫薇「慈兒,慈兒」慈兒「永琪..」永琪「太好了」慈兒指紫薇「永琪,他是誰啊?為什麼我頭這麼痛的?」紫薇聽了傷心到哭「什麼,你不記得我嗎?為什麼會這樣的?」爾康「你認得我嗎?」慈兒「我怎會不認得你,你是大哥嗎!」各人都問她應不應得她們,慈兒一一說了出來,但唯獨是紫薇慈兒不記得,這時,大夫來看慈兒,之後便說「這位小姐患了漸進失憶症,這病會漸漸忘記身邊的人是誰,特別是她最親的人」眾人「什麼?」
第二十六章
紫薇回到房間~~哭著〔爾康~為什麼小燕子第一個就忘記我~〕爾康抱著〔紫薇~這樣是代表你在小燕子心裡是最重要的人丫~〕紫薇〔我寧願我是最後一個~這樣小燕子現在還會記得我~〕爾康〔紫薇~......〕第二天~~小燕子正在和大家一起吃飯~剛剛回來的蕭劍一進來〔小燕子~你怎麼出來啦?〕小燕子沒有回答望著永琪〔永琪~他是誰?〕晴兒〔小燕子~你忘記啦~他是你哥哥~蕭劍丫~你昨天還記得~〕小燕子〔昨天~?昨天我怎麼啦?〕他們知道終有一天小燕子會把所有人給忘掉~所以他們都在之後的每一天讓小燕子幸福~希望這樣小燕子不會忘掉自己~在一個月之後~小燕子~只記得永琪~....
在一個晚上~他們在小燕子睡了的時候~永琪傷心的〔他記得我~我應該開心才是~但我在她心裡難道什麼地位也沒有嗎?〕紫薇〔永琪~不要這樣想~我想小燕子只記得你是有原因的....〕永琪激動〔什麼原因?原因是我不是他的親人嗎?〕爾康〔不是~是因為小燕子心裡很愛你~他心裡什麼人都可以忘記~只不可以忘掉你~這不是可以證實一切了嗎~!〕知畫〔是丫~之前~她曾經吐血~她不想我們告訴你們~是因為不想你們為了她要去打仗,她不想失去永琪你丫~〕永琪〔小燕子~我一定要醫好你~我不可以失去你~不可以~〕
第二十七章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慈兒的病情完全沒有好轉,她現在已經把大多數人忘記了。永琪一天到晚都害怕終有一天永琪會失去在慈兒的記憶裡。在每個人都失望透底的時候,方家的大少爺方嚴回來,方家的大少爺從西藏帶回紫晶活水丹,它的功用是可以解除任何毒的,不過吃了後可能會有後遺症,就是以後會無端頭痛,在大家都在煩這個問題的時候,一向冷靜的爾康說:「保住慈兒的命要緊,這個後遺症以後再慢慢的醫治。」
爾康說完大家都覺得爾康說的很對,所以就讓方嚴醫治她,一治就治了3天3夜,3天3夜後慈兒醒了,可是還沒有把所有人都記起,還是只記得永琪,不過總算是保住性命了。這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真希望時間可以醫治她的病情,不過失憶可大可小的,大家都明白的。當然永琪的心更加安定了,因為他知道小燕子以後都不會將他忘記了,想起這裡嘴裡有露出笑容。
第二十八章
這天,永琪陪小燕子四處走走,永琪說了很多紫薇等人的事情給慈兒聽,但是慈兒也是記不起他們是誰,突然之間,慈兒一不小心跌倒了,慈兒撞了一個大石頭,永琪見狀立刻上前「慈兒,你沒事嗎?慈兒,慈兒..」
永琪發現慈兒後腦開始流血,便立刻抱慈兒回方府,當永琪進入方府之後便大叫「太醫,你在那兒啊,心慈格格撞到了,快來吧!!快啊!!」太醫「是是...」紫薇等人聽到永琪的叫聲,立刻出來「為什麼會這樣的,永琪,你不是好好看管慈兒的嗎?為什麼她會撞到的?」艾老爺心急地問,永琪跪下說「對不起,是我一時不小心,請阿瑪原諒」紫薇「阿瑪,算了,我們進去看慈兒吧!!」他們進到去之後,便問問太醫怎樣,只見太醫的面色不太好,爾康「太醫,有什麼事啊?慈兒她怎麼樣啊?」太醫望了過來,向大家說「恕...恕臣直言,臣無..無能為力...」眾人「什麼」永琪立刻上前拉著太醫「為什麼會這樣的?」太醫「格格..因為這一撞,撞到了腦部神經及血管,導致腦部出血,但因為回來途中一直在流血,導致失血過多,格格可能過不到今晚了..」知畫聽見之後,擁著爾泰說「不會的,沒可能的,慈兒她不會死的,嗚....不會的....」永琪「是我,是我害成的,是我....」紫薇看見永琪這樣便上前安慰「哥,不要這樣吧,不要這樣吧..」但是永琪不聽紫薇說話,情緒激動,大叫「不是,不是,是我害的,是我害的」說完便推開紫薇衝了出去....

台長: 雪雪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