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14:11:00| 人氣1,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巴 還是要保險一下看要國泰人壽or新光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哈哈~

你知道嗎?!知道什麼?!







今天那個12班的因為我們


被他們老師唸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但是我沒有同情心ㄝ!因為我看到感覺,好爽!好爽!好爽!


因為那叫做報應~


早知道就鬧大一點了ˋˊ因為!


他這次在鬧的話他應該就會被轟出去~
〔嘿嘿~不錯,所有國中任君挑選,不過我怕有的國中不收你 
 因為你長的太太太太太**了 
 等一下下死他們學校的人〕

但是不要說我說的太狠!注意聽我說的是事實好嗎?

相信一你這種有點**象的應該不會了解!因為本身**就聽不懂人話咩~

好吧!諒解你!因為我有寬宏大量!〔哈哈~好白痴喔〕

他們老師說˙˙˙其實他會怕!


的確˙˙˙從他面容看得出來


拜託象他這種的要出來*應該˙˙去訓練一下


因為。。臉表現的太清楚了。。。


建議你做個整形。。。整的跟何莉秀一樣當紅頂藝人


還是你要當我們班的那隻莉莉姐也OK!


不過說實在的˙˙˙我看到實在是好爽!

我跟小*看到差點笑死。。。

台長: □□□
人氣(1,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