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03:49:0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阿...想婚了頭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妞...我說妳實在也太酷了點唄...

簡直是酷斃了...

妳比我還勇敢...比我還堅強呢..

整ㄍ就很佩服妳...^^

現在已經是作媽媽了..

不能在像以前那ㄍ懵懵懂懂的小孩子拉...

不能像以前那ㄍ韌性又固執的小孩...^^

看到你現在這樣...就覺得好幸福阿...

當初你不顧一切的...做了這ㄍ決定..

幸好...當時沒聽我們勸你拿掉..

幸好...當時的你沒有勇氣...

幸好...你的父母親沒有反對...

幸好...你的男朋友支持你..

真好...作媽媽的妳..一定很幸福...><

我也想要拉...

這幾天跟北鼻玲去買晚飯...然而也經過婚紗店..

酷ㄝ...美呆了我...^^

我跟北鼻玲都有想婚的Feel..

前幾天麵包打給我...搞笑ㄝ..

他突然問我...哪時要結婚...哪時要懷孕..哪時要生小孩給她玩..

蛤...有點傻眼...

因為...這也都是我的夢想ㄟ...><

我也想快點結婚...生小孩...因為這是非常甜蜜蜜的事情...^^

台長: Apple〃獨i﹋北鼻。°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