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2:10: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 ﹏陳綺貞﹍告訴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陳綺貞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台長: Apple〃獨i﹋北鼻。°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