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2:47:3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阿母我共ㄟ威哩肝無聽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家..溫刀阿母跟我講了些事情..

有關於到上班的事情..

反正...我想遲早會讓他知道的..

因為有大嘴巴..肝..

真的是後..很煩ㄝ..

你們這些人不要只光看表面就去評斷一ㄍ人好麻..

肝..真的是極度不悅ㄝ...

反正我家阿母跟阿爸都知道我抽煙..

然而...上班時間...我也會抽煙這是一定的..

但是...卻沒有他ㄇ講的那ㄇ誇張..

他並沒有開放一間房間是讓我抽煙用的好麻...

我抽煙地點在後陽台ㄝ...請聽清楚...是...後...陽...台...

後陽台又不是房間...肝..那ㄍ愛亂講話的人..注意一點你的用詞...

而且...以前作美髮抽煙數量跟現在比起來根本就差很多...

現在不能無時無刻就點著煙好ㄇ...因為他會靠邀..埃..

真的是...人生如果要過的那ㄇ悲慘...

那有何意義勒?不懂...

肝...這年很不順...發現我身邊多出了很多小人...煩..

我又沒犯太歲...為何總是有人愛在人家背後說我的不是勒..肝

我也跟我阿母獎很多事情...

雖然發生了那ㄇ多事情...我也不想讓你們知道...讓你們煩惱..

只是...我絕的..事情已經發生了..

就必須讓她們知道我上班的情況...

講了那ㄇ多...我想...我是你們的女兒..

你董我要的是什ㄇ...想要的是什ㄇ..

然而...在這總上班環境之下...

我從小就不喜歡一ㄍ人孤單的呆在這...><

老師很了不起就對了?肝...不甘心...

台長: Apple〃獨i﹋北鼻。°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