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0:10:27| 人氣8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夢境(雨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式指定文。編號006 令颺殿指定。


石田雨龍,東京大學醫學系的學生,個性不喜與人深交,和班上同學的情誼不怎麼樣,同學有什麼活動通常也不會找他參加,反正邀了他也不會來……不過他和法律系的井上織姬卻好像有著不錯的交情,這可是羨煞了全校的男學生,要知道井上可是出了名的波霸美人阿!誰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擁有像她一樣的條件呢?但所謂姬就是公主,公主只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所以雖然有一拖拉庫的人追在井上的後頭但卻依然得不到她的青睞,而和她感情似乎不錯的陰沉男-石田雨龍-就理所當然成為眾位男同學的頭號眼中釘了……



又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日子,石田雨龍一如往常的下了課就準備回家。走在制式化的校園裡,他突然覺得好像有人在叫他。

「石田同學~~~~~~」高昂的女聲由遠而近的傳入雨龍耳中,聽的出來聲音的主人跑的很急。

一個身影由小而大,織姬氣喘吁吁的跑到他身前站定,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這個、這個周末你、你有沒有空阿?」

「這個周末阿……有空阿!怎麼了嗎?」

「我跟你說喔,這個周末朽木同學輪休,黑崎同學說她想到現世跟大家聚聚,問我們有沒有空。」織姬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妳要去?」皺眉。

「嗯!因為已經好久沒見到大家了!很想念大家!」依然是開朗到不行的笑。

傻瓜……我倒希望妳永遠都不要再見到他們,每次見到黑崎和朽木,妳的眼裡就會流露出悲傷……與其見到了難過到不如永遠不要見到還比較好……

雨龍看著她燦爛的笑,眉頭深鎖,胸口莫名的泛疼……

「石田同學!你怎麼在發呆阿!你到底要不要去?」織姬舉手在雨龍面前晃了幾下。

「不好意思,我剛剛在想事情。這個周末OK阿!我去!」至少我可以在妳身邊……守護妳……

「那就這樣說定了喔!這個星期六在空座町車站前集合喔!」織姬聽見了雨龍的允諾,開心的笑了!

「嗯。」



--周六,空座車站--


「哎呀!好久不見了阿!大家都過的好嗎?」露琪亞戴著一頂草帽,穿著她最喜歡的小碎花洋裝,背著小巧可愛的兔子恰比背包,將裙擺往兩邊提了一下,元氣十足。

「大家都過的很好啦!不是早就跟妳說過了嗎?幹麻一直問阿!」一護一臉的不耐煩。

「少囉唆!這是禮貌、禮貌!你懂不懂啊!」擺出一副凶惡的臉,露琪亞對一護擺出一副兇狠的表情。

罵完了一護,露琪亞看看眾人,驚呼。「喔喔喔!茶渡你又長高了阿!!如果可以分我20公分該有多好……」露琪亞的臉上露出了羨慕的表情。

「那是不可能的!不要做夢!」一護很不客氣的吐嘈。

就在露琪亞又要發作的時候,織姬趕緊出來打圓場。

「呃,朽木同學,妳最近在做什麼阿?」

露琪亞無奈的擺擺手。「老工作啦!殺虛殺虛殺虛!每天都一樣,好無聊!!反倒是妳……」露琪亞一臉曖昧的靠近織姬,小小聲的說。「變的更有女人味了阿!!!有沒有男朋友阿?」

「男、男朋友?當然沒、沒、沒有!」一聽到這話,織姬的臉紅得跟剛摘下來的番茄一樣,拼命搖手,還怕搖手不足以表達她的意思,頭也很配合的猛搖,像個博浪鼓似的。

「嘖嘖嘖!我才說男朋友而已妳就害羞成這樣,這樣不行的阿!」露琪亞老成的搖搖手指。

「誰像妳一樣不知矜持,一百五十歲的老阿媽!」一護的聲音又很不客氣的進來打岔。

露琪亞的頭上多了好幾條青筋,她瞪著一護咬牙切齒的說。「黑、崎、一、護、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兩人一來一往的鬥嘴,鬥得不亦樂乎,旁觀者也聽的不亦樂乎,唯讀石田雨龍,他的眼只是望著一臉笑意的織姬,再轉回正在鬥嘴的兩人,唇畔沒有一絲笑容……

注意到雨龍的異常,織姬關心的問。「石田同學,你身體不舒服嗎?」

雨龍被織姬突如其來的話語給嚇到,他慌亂的說。「啊?呃,沒、沒事……」

一行五人在空座町的大街小巷穿梭,一會兒拍大頭貼,一會兒到店家裡逛逛,雖然都是常去的地方,但眾人打打鬧鬧還是逛得不亦樂乎。

時間將近黃昏,夕陽在西邊慢慢落下,五人找了個地方隨便解決了晚餐,之後在眾人的醫治同意下決定到山上看星星。驅車前往山區,山下的燈火愈來愈渺小,眾人找到了一個沒有光害的觀星好地方。
「看星星果然還是要在山上阿!好多好多!」露琪亞坐在草地上,雙手撐在身後仰望空中繁星,發出讚嘆之聲。

「真是的,像個孩子一樣!」一護寵溺的揉揉她的頭。

「這樣很好阿!保有赤子之心。」露琪亞回以甜美的笑靨。

「真是……」輕彈了一下她的額,眼裡盡是幸福。

坐在一旁的織姬,微笑的看著兩人的互動,明明想要笑著祝福的但卻無法遏止心中急湧而來的酸澀……

--我果然……還是不行吧……不行!我不可以在這裡掉淚!我還是先迴避一下好了…… --

織姬隨便找了個藉口離席,躲到一個隱蔽的草叢裡,極力掩飾心中的難過。

「嗚……我真是沒用!已經發誓不要再喜歡他了,為什麼……」眼淚無法抑止的滴落。

「井上……」一道男聲傳進了她的耳中,她倏地回頭。

「石田同學?你怎麼到這裡來了?」

「我……我擔心妳……」雨龍推推鼻樑上的眼鏡,看起來有點手足無措。

「哎呀!我沒什麼好擔心的!我該回去了!」織姬擦乾臉上的淚,做出像健美先生一樣的姿勢表示自己一切都很好,再加上臉上開朗無比的笑,若是沒有親耳聽見她剛才的啜泣,任誰都會認為她真的很好。

看著她強顏歡笑的臉,雨龍嘆了一口氣。「不要再想著他了……他已經有朽木了……」

「你、你在說什麼阿!我沒有想誰阿!」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妳……還喜歡黑崎吧……」銳利的目光直視她的雙眼。

「我……」看著他的眼睛,織姬覺得在他面前,她的情緒無所遁形,全被他看得一清二楚……

雨龍望著她的眼,眼中的情緒讓他好心疼,他輕聲重複剛才說過的話。「不要再想著他了,他已經有朽木了……」

「石田同學……」

「我……我一直都……」雨龍鼓起最大的起勇氣,深呼吸一口氣,慎重無比的說。「我想保護妳,一輩子保護妳……」

「石……」

「噓……不要叫我石田同學……叫我雨龍……」他將食指放在織姬的唇上不想再讓她喚他石田,那會讓他覺得他們之間的距離好遙遠……

「雨…龍……」紅唇輕啟,輕聲喚出他的名……

織姬迷濛的眼望著雨龍,他情不自禁的低下頭,兩人的唇愈來愈近……愈來愈近……愈來愈近……


-鈴--鈴──鈴───

「喔!好痛!!」雨龍一個翻身摔到了床下,後腦杓結結實實的敲在地板上,痛的他只能捂著腫起一個包的腦袋,倒在地板上低吼。

「這該死的鬧鐘!」他惡狠狠的將打斷他美夢的鬧鐘關掉,摸到了桌上的眼鏡,回想剛才的夢……可惡!差一點就親到了阿!!

「雨龍……」床上傳來女子慵懶的聲音。

「吵醒妳了嗎?真是抱歉,再多睡一會兒好嗎?」雨龍連忙從地板上站起來,坐到床邊對女子溫柔的說。

「不想睡了……肚子好重喔!我想起來。」女子伸出手,像嬰兒似的撒嬌。

「好好好!妳說什麼都好!」他笑笑的執起她的手,俯身托起她的背,讓她從床上坐起來。

「今天你要值班嗎?」女子對著正在浴室梳洗的雨龍問。

「沒有!」

「那你今天回家吃晚餐好不好?我會煮好多好吃的東西等你回來喔!」

雨龍從浴室走出,疼惜的在她的頰上親了一下。「我會回來,不過我來煮就好!妳挺個大肚子我不放心,還是讓我來!」

「可是……」

「沒有可是!妳乖乖在家等我回來,不要到處亂跑,預產期已經快到了,絕對要小心,最近妳什麼事都不要做,連晾衣服都不可以!家裡的一切就交給我,妳只要好好照顧自己就好了,嗯?」他摟著她的肩,她也大方的窩進他的懷裡。

「知道啦!你說不膩我都聽膩了!」

「我關心妳嘛!」寵溺的捏了捏她的鼻,雨龍輕笑道。

兩人走出臥室在餐桌邊坐下,雨龍烤了幾片吐司再從冰箱裡拿出冰冰涼涼的鮮奶,開始了一天的忙碌。

「對了!你剛剛是怎麼了阿,睡一睡還跌到床下去?」女子啃著吐司,大眼疑惑的望向雨龍。

「我剛剛夢到一個夢。」雨龍笑著說。

「內容是什麼?」

「回來再跟妳說!」前提是要他還記得這件事情。

「不要賣關子嘛!」女子嬌嗔道。

「回來再說,現在說的話我沒辦法專心上班。」要是他一直想著這個夢,到時候誤診了怎麼辦?還是別說吧!讓它自然忘記就好,多講一次就提醒自己一次,還是別冒這種險。

女子沒再說話,只是直瞅著他看,好半响後突然激動的大喊。「什麼!那該怎麼辦呢?蔬菜加奶油嗎?還是甘蔗加蜂蜜呢?橫綱撞到牆壁了!不可以不可以!!」

「妳在想什麼阿!」雨龍失笑,他知道她又在腦中想一些怪東西,他輕敲了女子的頭。「冷靜一點!不要老是想一些奇奇怪怪的點子!」說完他仰頭將杯中的牛奶一口起喝光,站起身說。「我要去上班了!晚上見,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嗯,我會的,晚上見!」

女子站起身送他到門口,雨龍站在門前回過頭在女子的唇上親了一下,低聲說。「我愛妳……織姬……」

名喚織姬的女子漾出一抹笑回答。「我也愛你……」


                             --THE END--


~~後記~~

OK!!拖了這麼久我終於又來PO文了XD

是說最近我終於結束了宛如夢魘般的暑修,我終於可以放假了(灑花)~~~從今天開始將會回覆PO文的傳統XD 為了補償大家,也許會PO的比較密集一點……這只是也許啦XD

回到文章內容~既然這篇文章的名字是夢境,於是我想那我就讓雨龍作一個夢好了!事實上兩人的進展應該不可能一表白就接吻,不過既然是雨龍的夢嘛!就讓他爽一下好了(喂~~~)

至於他醒之後出現的那個女子,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那是誰,但我還是要ㄍㄧㄥ到最後再說,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是一時興起而已(毆)

總之,這篇文章我覺得還挺甜的,真正的雨龍大概不會這麼輕易就對人說我愛你吧XD 不過他未來一定是個好丈夫!!只不過嫁給他的人要有家裏充滿了滅卻師十字架圖案的準備XD 搞不好她家的床單、窗簾、被套、枕頭套……全都是滅卻師的十字架XD 嗯……這個可能性很高阿XDXD

是說……最新的一話連載阿!!(不想被捏的請離開)




雨龍大人終於出現拉(灑花)!!果然他們又要組成織姬公主奪還隊,出發到虛界拯救公主啦!!久違的雨龍也在這個時候現身了(感動淚)!他再不出來就快被淡忘了啦!好歹他也算是BLEACH前期的第二男角阿,千萬不可以就這樣消失無蹤……

總之,雨龍加油吧!!努力的表現給公主看!贏得公主的心吧!!相信你在龍弦老爸的訓練已經變的很強了才是,加油!顯現出你對抗涅的強大實力,衝阿(熱血)!!
(天音:妳太激動了吧……)
                          靈燦˙於2006.08.19

台長: 雲戀
人氣(8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EACH 死神(8) |
此分類下一篇:【死神】放逐(雨織)
此分類上一篇:【死神】憔悴(浮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