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22:57:39|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拾壹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祝會在戶外舉行,阿拉巴斯坦的男女老幼都出門參加這一次的慶祝活動。

魯夫瞪大了眼睛:「哇~~好熱鬧喔,啊!那邊有好多肉喔,我要吃!我要吃!」

魯夫說完就一溜煙跑掉了,喬巴和騙人布看見魯夫跑了也嚷著「等等我,我也要
去」也跟隨著魯夫跑掉了。
羅賓看了看四周。「我也四處去逛逛好了」
香吉士兩眼冒出愛心「我跟你一起去啊,我親愛的小賓賓~~」

「大家都走了啊,那我們也走吧,索隆」

「好啊」索隆習慣性的牽住娜美的手,娜美臉上微微一熱……

慶祝會熱鬧開展,幾乎全阿拉巴斯坦的人民都參加了,最前方有一座高台,阿拉
巴斯坦的國王—那芙亞‧寇布拉現在正在台上演講,整個廣場都聚精會神的聆聽
著。
「各位阿拉巴斯坦的人民及諸位遠道而來的客人們,今天的慶祝會是為了寇沙將
軍替阿拉巴斯坦打了勝仗而舉辦,讓我們為了寇沙將軍及阿拉巴斯坦光明的未來
乾一杯吧~來~乾杯~~」

民眾非常捧場的附和「乾杯~~」

「很好,接下來我還有一件大事要宣佈,那就是我要把我的女兒-薇薇公主許配
給寇沙,他們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感情非常好,對彼此也非常了解,所以我才做
這個決定,相信各位阿拉巴斯坦的人民應該沒有意見吧!」

民眾再次大聲附和「沒有~~~」

寇布拉面帶微笑,顯然對民眾的配合非常滿意。「很好,那麼婚期就決定在一個
月後,各位人民一定要參加啊!」

演講結束後,薇薇、寇布拉和寇沙三人回去皇宮商談結婚事宜。

薇薇紅著臉,看了一眼寇沙,低聲說:「父王,你..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決定我的終
身大事呢?」

寇布拉眼帶戲謔的低語:「哦,薇薇你不喜歡這門親事啊,那我現在就告訴人民
說妳不喜歡,把它取消好了,唉~只是可憐了寇沙啊~」

薇薇急忙拉住寇布拉,臉色潮紅扭扭捏捏的說:「不…不是啦,只是…這太突然
了,而且…而且….如果寇沙不喜歡怎麼辦….」
寇布拉笑著說:「妳在擔心這個啊,妳有看到寇沙反對嗎,沒有嘛,這就表示他
很喜歡啦,況且,我之前就和他談過了,所以你不用擔心他不喜歡妳。」

薇薇沉思了一會,突然想到一件事「等等!父王你說….寇沙已經知道了,那麼….
不知道這件事的只有我一個,父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寇布拉眼見這個問題他回答不出口,因為他怎麼能說出他只是想看一看薇薇手足
無措的樣子,才不告訴她呢?不不不,決不能說。所以寇布拉一邊打著哈哈,一
邊悄悄往門口移動「這個….這個….我…我就先出去了,你們兩個慢慢培養感情
啊,再見!」說完寇布拉就奪門而出,留下尷尬的兩人和一室寂靜。

寇沙的臉上有一抹難以察覺的暗紅,他手足無措的搔搔頭說:「薇…薇薇,那個…
那個…我…我們一起去…去外面逛逛吧!」

薇薇也害羞的低下頭輕應了一聲:「嗯。」

寇沙輕輕握住薇薇冰涼的小手,牽著薇薇往宮外走去,兩人都不發一語,但是…..
兩人之間卻彷彿已被一絲若有似無的紅絲線緊緊纏住……

作者隨筆:不知道這個配對大家喜歡嗎~我是絕對支持的啦~

台長: 雲戀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拾貳章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拾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