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22:53:21| 人氣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柒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隆的餘光瞄到了放在牆角的三把劍,想起了夢中女孩的話-要成為世界第
一的劍客,他想站起來看看那三把劍,不料他才剛剛站起來娜美就推開門,天使
般的微笑瞬間化身為地獄的修羅朝索隆衝上來把索隆壓倒在床上開始對索隆碎
碎唸「我不是告訴你不要亂動嗎?如果傷口裂開怎麼辦……」

索隆被娜美連珠炮般的話語給堵住,完全找不到機會可以插嘴,只能不斷的說
我…我….我…。這時候剛剛被娜美交代把眾人找到索隆房裡的香吉士正滿心歡
喜的領著大家進到房裡:「呀呵!可愛的娜美!我把大家都找來囉!」一打開門
就看到讓人如此震驚的景象。

魯夫一臉天真的問:「騙人布!娜美和索隆在幹麻啊」

騙人布露出一副大人的表情回答:「小孩子別問那麼多」

魯夫不服氣的嘟囔著:「你自己也沒有多大啊,神氣什麼!」

喬巴則是一臉驚慌,用手遮住眼睛「不能看!不能看!」但卻又忍不住從蹄的空
隙中”公明正大的偷看”

薇薇站在一旁紅了臉,羅賓卻露出了神秘的微笑。而香吉士則是站在一旁
氣到全身發抖。

娜美好不容易罵完了,突然覺得有好多視線集中在自己身上,她慢慢把頭轉向門
口,看到眾人都在看,突然滿臉通紅,迅速跳下床,支支吾吾的說:「嗯…那個….
事情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啦….這…都是索隆的錯,不關我的事。」

索隆在一旁怒吼「這關我什麼事啊,明明是你一看到我站起來就….」

索隆話還沒說完,憤怒的香吉士已經無法按捺開始對索隆咆哮「該死的綠藻頭!
你到底對娜美小姐做了什麼?為什麼你們兩個人會在床上,你給我說清楚」

索隆也不甘示弱的回答:「我哪有對她做什麼,你應該問她對我做了什麼,我可
是傷患耶,她竟然對我這麼粗魯,還有,你是誰阿?我認識你嗎?我跟你很熟嗎?
我又不認識你,你憑什麼這樣跟我講話」

索隆的話一出口,整個房間頓時陷入了一種詭異的靜默中…….
「索…索隆,你….你是在開玩笑吧,你…你怎麼可能會不認識香吉士呢?」娜
美顫聲的問。

「怎麼,我應該要認識他嗎,娜美。」索隆狐疑的說。

娜美似乎沒聽到索隆的問題,只是不斷喃喃自語「這不可能阿!怎麼會…怎麼會
這樣…..」

羅賓首先從震驚中回神,她指著魯夫說:「劍士先生,你認識他嗎?對他有印象
嗎?」

索隆搖搖頭。

羅賓又一一詢問了其他人。

索隆的答案不曾改變。

他-----失憶了!

作者隨筆:好啦!還是改動很少……ORZ





台長: 雲戀
人氣(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捌章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陸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