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5:30:37| 人氣2,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Smile(日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式指定文 編號003。 秋霜殿指定



他,日番谷東獅郎,護廷十三番隊有史以來最倒楣的隊長,原因無他,因為他的副隊長是史上最不負責任副隊長,因此他必須一肩扛起所有的工作,偏偏他又狠不下心拿出隊長的威嚴教訓一下那個艷光四射的副隊長,只好任勞任怨的接下所有的工作……唉~苦命阿~~~



又是一個清新宜人的早晨,鳥兒在樹上高興的唱著歌,蝴蝶也在園裡翩翩起舞,一切都與平日相同,但是……向來規律的十番隊今日卻顯的有些焦躁慌亂,而這股焦躁的亂源,呃,不是,是來源,正是他們的天才隊長,日番谷東獅郎。

「該死該死!」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他的心情會這麼煩躁!今天到底是什麼事情沒做阿?日番谷皺著眉頭企圖找出癥結所在。

早上6:00-起床。沒問題
早上6:30-吃早餐。一樣沒問題。
早上7:00-開始辦公。還是沒問題。
早上9:00-副隊長起床鬧事……有問題!!

看看時鐘,已經10:30了,卻連那傢伙的影子都沒見到,難怪他會覺得心神不寧。話說回來,他是不是得了被虐症阿!為什麼一個早上沒被騷擾會讓他這麼煩躁不安,這裡說他應該很慶幸才是阿……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現在得去找他的副隊長,要不然他今天別想辦公。

正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身體力行是做隊長的基本原則,嗯……八番隊那個酒鬼不算!

日番谷走到走廊上東看西看,剛剛好看見一個十番隊隊員迎面而來,那就問問他好了!

「喂!有沒有看見松本?」

「隊長……在跟我說話嗎?」看看那傢伙,一臉痴呆像,為什麼他隊裡會有這種人?

「廢話!不跟你說話難道我在自言自語?」真是的!她一不在連脾氣都忍不住暴躁了起來……

「這……屬下沒見到松本副隊長。」

「去問問隊裡有誰見到她,一有她的消息馬上來跟我說!」

「是……」
「真討厭!她是跑去哪裡了!她回來我一定要狠狠罵他一頓!」

好煩阿好煩阿~~~~為什麼她一不在就讓他完全不想工作呢?日番谷眉頭皺的死緊,實在是不知道自己是中了什麼邪,該不會是被那傢伙下降頭了吧?

就在日番谷認真思考下降頭的可能性時,他的身後傳來了一個熟悉的女子嗓音。

「日番谷隊長。」

好耳熟的聲音阿……一聽到這個聲音就大概知道那傢伙跑去哪裡了。

「伊勢副隊長,有事嗎?」

「是這樣的」七緒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松本副隊長現在正和京樂隊長一起喝酒,我想請日番谷隊長和我一起走一趟把他們帶回來。」

「走吧!」沒有多說什麼,兩人朝流魂街走去。

莫約十分鐘過後,他們到了一家居酒屋前面。七緒一打開門就看看見兩個喝得醉醺醺的人在說瘋話。

「京樂隊長,我跟你說喔……嗝!我們隊長真的是個老頭子阿!整天碎碎唸的……一直叫我要工作……嗝」

「小七緒也是阿……她每天都在我耳邊重複同樣的事……辦公辦公辦公……聽到我耳朵都要長繭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阿……嗝」

「原來京樂隊長跟我有一樣的煩惱阿……那……為了這個煩惱,乾杯!」

「乾杯!」

兩個人乾得正高興,突然有一隻手捏住了京樂的耳朵。

「這是……怎麼一回事……」京樂還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亂菊倒是先開口喚了聲隊長,但雖說是叫隊長,但是目標可不是那個喝得醉醺醺的那個大叔。

聽見亂菊的那聲隊長,京樂的眼睛先看見站在前方一公尺的日番谷之後將視線往上抬,看見一個挽著髻的清麗女人。「阿~是小七緒阿~來,一起喝吧!奇怪……怎麼會有兩個小七緒……你們是雙胞胎阿!」京樂一邊眨著眼睛,一邊傻笑的說。

「隊長!!」七緒忍無可忍將手中的文件夾往京樂頭上狠狠敲下去!

在這一敲之下京樂終於清醒。「小…小七緒?妳怎麼會在這裡?」完了!人贓俱獲!!

「請隊長馬上跟我回去,馬˙上˙」

「是!我馬上回去!」他可沒膽在這個時候違抗七緒的命令,只見他邊被擰著耳朵邊回頭說。「亂菊阿,改天再跟妳喝阿!」

「還有改天?」七緒的聲音在耳邊冷冷的響起。

「呃……我是說我先走了,掰掰!」

「慢走阿,京樂隊長!」亂菊慵懶的揮揮手,拿起酒杯準備再乾一杯。

實在是忍無可忍!他已經站在她面前了她卻只顧喝酒!他平常到底是怎麼教育她的?讓她這麼沒大沒小!想到這裡,他忍不住奪下她的酒杯。「不要再喝啦!」

「咦?隊長?你不是在辦公嗎?」抬起迷濛的雙眼,亂菊輕聲問道。

「辦公?現在妳不也是應該再辦公?那妳怎麼在這裡阿?」

「喔!原來隊長也想喝酒阿!小二~」亂菊高興的朝小二招手,完全的會錯意。

壓下她高舉的手,把小二趕回工作崗位,他氣的大吼。「我沒有想要喝酒!走啦!我是來帶妳回去的!」

「這樣阿……好吧!反正現在也沒人可以陪我喝,我就跟隊長回去好了……」

這是什麼話?這麼心不甘情不願!日番谷氣得往外走,卻發現她還坐在位子上沒有跟上來。

「幹麻不走!愣在那裡幹麻!」他沒好氣的說。

「我……我現在不走不動嘛!站不起來……」

日番谷皺了皺眉頭,瞪著眼前因為喝太多久酒而站不起來的女人。好半晌後,他嘆了口氣,嘴角漾出一抹無可奈何的笑,走到她身前背對她蹲下身。「真拿妳沒辦法,上來吧!」

「這是……」

「我背妳回去!這樣總可以了吧!」

「好……」

亂菊攀上了日番谷的背,構成了一幅很奇妙的的畫面,一個小不嚨東的孩子背著一個成熟美艷的女人在街上走……

「隊長,你應該要多笑的,你笑起來好好看!」亂菊將臉頰靠在他的肩上輕聲說。

「少囉唆!」一抹紅霞悄悄爬上臉,顯然是害羞的結果。

「我們來打個商量,我一天不喝酒你就笑給我看一天,好不好?」

「我才不要!」笑一天?那他豈不是會笑到顏面抽筋?

「好嘛好嘛!」

「不要不要!」

「好嘛好嘛好嘛!」

「不要不要不要!」

「隊長~」

「我說了不要!」這女人是怎樣!講不聽是不是!就說了不要啦!

「不…不是啦!我只是想說……我的腳碰到地了」
「妳…妳說什麼?」她剛剛說了什麼?她剛剛說了什麼?是他聽錯了嗎?

「我說我的腳碰到地了。」

「……自己走!」肯背妳就不錯了竟然還嫌我…嫌我……<b>矮</b>!!真的是孰可忍孰不可忍!!氣衝衝的十番隊隊長—日番谷東獅郎,將自家副隊長從背上丟下來,氣沖沖的走了。

「不要這樣嘛!隊長~隊長~~~~」可憐的副隊長因為一時說話不慎惹惱了隊長落了個被遺棄的下場……怪誰呢?誰叫她觸到了隊長的痛處…….不過至少她看見了隊長大人千年難得的笑,這應該……算是一點小小的補償吧。


--THE END--
~~後記~~

指定文第三篇順利完成(灑花)~是甜蜜蜜的日亂阿(大心)

寫這篇文寫得很高興~因為是本命的關係吧XD 感謝霜霜給了一個好題目^_^不過霜霜說要以第一人稱,我這樣寫……算是第一人稱嗎?好像……不太算耶……阿阿阿~~不管不管啦!人家就是不會寫嘛!!不要苛求我……(天音:妳羞不羞阿!長這麼大了還裝什麼可愛,而且妳裝起來一點都不˙可˙愛˙)

當初在腦中構思的時候想到最後亂菊和小白的對話,我情不自禁的笑了~希望大家看見最後一段也能有笑容(我現在在打後記但是臉上的笑容停不下來阿XD)

這一篇是走很輕鬆的路線,還加了點個人私心的京七,只不過……有人看的出來嗎(毆) 京七是個好配對,大家要多多支持~順帶一提~日亂也是好配對~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喔~~


初稿:2006.05.27
完稿:2006.06.28
修稿:2006.07.08

台長: 雲戀
人氣(2,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EACH 死神(8) |
此分類下一篇:【死神】憔悴(浮卯)
此分類上一篇:【死神】Sight(白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