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0:40:10| 人氣3,2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妳-貳拾陸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隆等人上船之後,一路向東疾駛而去,娜美看了看狄美特給的永久指針確定了航向,只見洛加島愈來愈小成為一個黑點消逝在眾人眼前,眾人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終於離開這個討厭的島了!」魯夫望著無垠大海,高興的跳了起來。

「是阿,終於離開了……」騙人布想起這一個月的遭遇,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那個黑髮公主人還真是好,人美心地也很好阿,她幫我們船上裝滿了糧食呢!小賓賓,妳想吃什麼阿?我馬上去煮,好久沒有大顯身手了!」香吉士從廚房走出,躍躍欲試。

「那麼……就煮一頓去去霉運的大餐吧!」羅賓一回船上就拿了一本書來閱讀。

「沒問題,我馬上去!」

「香吉士!」她笑著闔上書本。「我來幫你吧!」

香吉士很難得的又紅了臉,他搔搔頭靦腆的說。「小......小賓賓肯幫忙,那……那當然是再好也不過了!」

羅賓溫婉的笑了一笑,挽著香吉士的手近廚房忙碌去了,想當然爾,廚師先生害羞到連脖子都是紅色的囉。



「艾斯,你要走囉!」魯夫看著準備下船的艾斯,趕忙叫住他。

「是阿!」

「不要拉~~~留下來跟我們吃頓飯嘛!」路過的喬巴聽見兩兄弟的對話,他用他特有的稚嫩嗓音對艾斯說。

「對嘛,留下來吃頓飯再走嘛!」魯夫也加入勸說行列

「這……好吧!」唉,他艾斯生平無法對付兩種生物,一種是他弟弟,另一種是小孩,現在面對他的弟弟和一個,不,一隻聲音像小孩的馴鹿,這兩個人簡直戳到他的死穴,他不答應也不行。

船上的笑鬧聲不絕於耳,在船尾的僻靜角落,索隆娜美並肩倚靠在欄杆上,面對湛藍的海洋。

「這一個多月……就像是夢一樣……像是一場惡夢……」娜美用飄邈的語氣說道。

「娜美,我有件事想問你。」索隆突然拋出一個問題把神志還在虛無中遊蕩的娜美給拉回來。

「什麼事?」

「既然妳一直都很清醒,那為什麼我叫妳這麼久妳都不理我還裝做喪失心智呢?」這個問題從娜美揍他開始他就很想問,已經壓了很久了。

「這個嘛……」娜美露出了惡魔般的笑容。「你讓我在牢裡待那麼久,承受那麼多冷嘲熱諷,我不可以小小懲罰你一下嗎?」

「妳的意思是……妳從頭到尾都只是為了看我緊張的樣子!」就為了這個!就為了這個小小小的原因就讓我擔心成這個樣子,讓我自責了那麼久!索隆瞪大雙眼在心中做無聲的吶喊。
娜美當然沒聽到索隆內心的聲音,她不慌不忙又說。「沒錯!不過我很適可而止阿,我又沒有跟你要賠償金,我只不過想看看你心慌的樣子而已,怎麼樣,我很有同情心吧!」

啪!索隆聽見自己理智斷裂的聲音,他咬著牙一個字一個字的說道。「同情心?妳這個魔女!」

「你這是什麼意思?」娜美皺起了眉頭,不悅的問。

「意思就是像妳這種眼裡只有錢的女人怎麼可能會有同情心。」

娜美心中簡直不爽到極點,誰都可以說她不好就是他不可以!她噘起紅嫩的小嘴抱怨道。「索隆最討厭了!哼!你說我愛錢是吧!原本是不想和你拿錢的,但是你竟然這樣說我,那麼就讓我算一算,你以前欠我的錢加上這一個多月我受到的傷害再加上精神賠償的費用……」精明的腦袋開始無人可及的速算,3秒鐘過後她大聲的說。「總共是一億兩千三百七十五萬九千五百二十三元,還錢!」說完還伸出一隻粉嫩嫩的手掌,掌心向上,指尖朝向索隆。

索隆看著眼前的嫩白小手,再看看手的主人,他大叫道。「我哪來這麼多錢阿!」

「沒那麼多錢?誰理你阿!欠錢還錢是天經地義!」

「你這女人」索隆低下頭看起來很生氣。

「怎樣!」娜美朝他進了一步,咄咄逼人。

「就是這點可愛呀!」說完他突然抓住娜美的手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她拉進懷中。

「什……什麼?」娜美還在狀況外,對於這突然的轉變顯然大吃一驚。

「真搞不懂我誰不喜歡卻會喜歡上妳?這是怎麼一回事?」索隆靠著娜美的肩膀輕聲自語。

「你也可以不要喜歡阿!」娜美顯然很不喜歡這句話。

「呿!我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怎樣,你想選誰?羅賓嗎?還是那個跟克伊娜很像的海軍?你說阿!」娜美掙開索隆的懷抱,纖纖食指指著索隆質問。

索隆看著娜美氣呼呼的紅潤臉龐,笑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妳吧!」

「什麼嘛!你不是說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沒同情心的女人,既然如此你為什麼還要喜歡我!」娜美小聲嘟囔著,心裡卻是一陣高興。

「我哪知道阿,這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索隆聳聳肩,露出一副”誰知道”的神情。後來看見娜美的小嘴又嘟了起來,他趕忙摟住娜美的肩。「好啦!我們不要再吵了,笨廚子已經煮好飯了,再不去吃等一下就沒了!」說完他趕忙牽著娜美往廚房走去。


初稿:2006.1.31
完稿:2006.2.04
作者隨筆:
哎呀~我真的是太偷懶了!最近都沒有寫什麼賀文來祝賀眾位美人&帥哥的生日,連情人節賀文我都沒寫,真的是非常抱歉阿……ORZ
回歸正題,這一篇文中有一句” 誰都可以說她不好就是他不可以”這句話的靈感是來自妲己妹妹阿~~在某一天的海賊觀後感她說了這句話,那句話真的是深得我心阿~所以我就把他用在文章裡囉!
另外,這一篇走的是輕鬆路線,大家有沒有感到很歡樂阿~~希望你是有的,因為接下來就是另一段悲劇的開始,好好把握這最後的歡樂吧!(天音:你的語氣好像綁架犯……)

PS.這張圖配的真是太好了!!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呢~~

台長: 雲戀
人氣(3,2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愛妳(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愛妳-貳拾柒章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妳-貳拾伍章

ㄈㄟˋ!!
哇!一次看完真的好過癮!期待你的新作!!好棒!!
2006-02-25 14:57:16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支持喔,每篇都回文,我真的是太愛妳了阿,來~雲戀親一個(心)~~我一定會努力的!!
2006-02-25 20:4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