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4:30:57|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你-拾伍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隆一行人跟著黑衣男子的腳步走進城裡, 一開始是一條長長的甬道,四周刻滿了精細華美的浮雕,甬道中以火把照明,忽明忽暗的燈光將四周的氣氛弄得詭異無比,就連四週浮雕上天使的臉龐,也變的詭譎異常……

通過了甬道之後,大廳便映入眼簾,巨大的樑柱上刻著精美的花紋,地上鋪滿了暗紅色的地毯,上面用金色絲線精細的繡了多繁複的圖案,正中央鋪了一條鮮紅色的地毯延伸上階梯直達王座,王座旁邊站了一個身著白衣的女子,王座上橫臥著一個女人,她有著白淨無暇的瓜子臉,一頭直到腰際的深咖啡色長髮,靈動的琥珀色大眼睛,小巧可愛的鼻子,紅潤的櫻桃小口,吹彈可破的肌膚。她身著暗金色小禮服,露出雪白的雙肩,修長勻稱的雙腿,纖纖十指塗了紅色的指甲油,真是個絕世美人,但在她懾人的美麗之下卻暗暗透出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氣息……

「你們終於來了阿!我等了你們好久了呢!」女子的聲音甜美嫵媚,她一一掃視眾人最後將視線停在索隆身上,索隆非常不喜歡她的目光。

女子慵懶的說「我的名字叫做席娜˙潘朵拉,站在我旁邊的是我的妹妹-席娜˙狄美特」白衣女子-狄美特微微向眾人欠身行禮。

「你們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順利到這兒來了。」潘朵拉走下階梯,她在索隆身前站定。

「你依舊是如此的俊俏迷人,甚至……比以前更多了分男人味……」潘朵拉的纖纖十指輕拂過索隆的面龐,索隆馬上退後三步。

「妳到底是誰?舉辦這個比賽有什麼目的?」索隆擺出備戰姿勢,眾人亦擺開架勢,謹慎戒備。

「目的?我唯一的目的就是你阿!」潘朵拉睜著明媚的大眼,無辜的說「索隆,難道你不記得我了嗎?」

「記得妳?我為什麼要記得妳?我又不認識妳!」

這句話重重刺傷了潘朵拉的自尊心,她一向認為以自己絕世無雙的美貌,不管什麼樣的男人都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你…你說你不記得?你難道忘了嗎?三年前,在莫德亞洛村,當時我們姐妹流亡國外,受盡屈辱,是你從那些海賊手中救出我們的阿!這些事情你都忘了嗎?」

「莫德亞洛村……」索隆竭力思考著,他依稀記得他好像從一批膿包海賊手中救出了2個人,但他們是男是女是美是醜他都已經不記得了,他唯一記得的是那幾個懸賞金頗低的海賊讓他吃了一頓大餐……

「抱歉!妳口中所說的什麼莫德亞洛村我是有印象,但我不記得我救過誰了……至於妳…我完全沒印象!」
潘朵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從當年她被索隆所救之後,她便一直傾心於索隆,她也一直認為索隆心中必定有她的一席之地,因為她的美貌是任何男人都無法忽視也無法拒絕的。她覺得挫敗極了,因為索隆不但不記得她,甚至她的美貌毫不動心……

啪!啪!
她拍了拍手,從黑暗中射出幾張網子網住魯夫等一干惡魔能力者,魯夫等人瞬間手足酸軟,幾名衛士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四面八方衝出,將眾人團團圍住,並有幾人持刀抵住魯夫等人的脖子。

香吉士抱住無力的羅賓,氣急敗壞的喊「是海樓石,妳這女人到底想做什麼?」香吉士對著潘朵拉咆哮。

潘朵拉轉頭看著香吉士,她輕笑道「呵呵,這位金髮帥哥,你急什麼呢!我並沒有傷害你們的意思,我只是想和索隆在一起而已阿,你看!」

她向管家使了一個眼色,從王位的簾幕中走出一排男子,眾人對眼前的景象都感到不可置信,因為那些男子都跟索隆好像……

潘朵拉攀住其中一名男子,摟住他的脖子,她甜甜的說「你們看,他是不是很像索隆呀!」那名男子果真跟索隆長得一模一樣,連頭髮的顏色都一樣,唯一不同的是那個男人西裝畢挺,腰間無刀。

索隆跟娜美相視一眼,心中明瞭剛剛那些偷襲他們的人和眼前這一些人是一夥的……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們會嚇到。」潘朵拉笑得更開了。

「只要索隆可以留下來陪我,我就不需要這些人了。」說完她便拋下那個男人,那人眼中閃出一抹憎惡的目光,雖然只有一瞬間,但索隆注意到了……
潘朵拉走向索隆,挽住他的臂彎「替代品那比得上本人的萬分之ㄧ呢!」

索隆嫌惡的掙開她的手「妳少碰我。」

潘朵拉擰起秀眉,揚揚手,一把亮晃晃的鋼刀架上娜美的脖子……

「妳想幹什麼!快把那個東西拿開!」索隆氣急敗壞的對潘朵拉吼去。

「索隆,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你和那個女人……哼!我是不會放人的,除非你答應留下來,你不要想說殺了我就可以救他們,我已經下過命令了,只要我受到任何一點損傷,對於他們……殺無赦!你覺得你可以同時救那麼多人嗎?」潘朵拉帶著甜甜的笑緩緩說道。

「妳……卑鄙……」索隆恨恨的看著她。

「這是你逼我的……」

索隆深呼吸一口氣,他轉頭看著娜美,眼裡充滿不捨,他再看看其他人,羅賓無力的倒在香吉士懷裡,香吉士的後心上抵著一把刀,魯夫、喬巴攤在地上,艾斯苦苦支撐,騙人布被嚇的雙腿發軟……沒有別的辦法了……

「好,我答應妳留下來,放他們走!」
「放他們走?」潘朵拉不可思議的看著索隆「怎麼可能呢?我要是放他們走了,你就沒有留在這裡的必要了,你一定會離開我的。」

「那妳想怎麼樣?」

「我要囚禁他們,不過我可以答應你不殺他們!」

「不行!」索隆一口拒絕「如果妳砍了他們的手啊腳啊的,那該怎麼辦,我可不希望下次我見到他們,他們每一個都變殘廢。」

「那麼你的意思是……」

「妳不准傷害他們,我不允許他們有任何一點損傷,要是他們出了什麼事,我唯妳是問!」

「你在跟我談條件?你不要忘了他們的性命掌握在我手上!」

「我不在乎,大不了一起共赴黃泉,相信他們也會願意的,只不過艾斯要委屈一點,跟我們一起下地獄了!如何?我的條件…妳答應不答應。妳答應,我留下;不答應,一起死!說!你的決定是什麼?」

潘朵拉看著索隆凶狠的表情、聽著他強硬的語氣,嚇到了……屈服了……

「好!我答應你的要求。」

「不!」一個清脆的聲音打斷了索隆和潘朵拉的對話,是娜美。「我寧願和他一起死,我不要他落入妳的掌控,更不願意他因為我們而被迫留下。」她強硬的看著潘朵拉。

「索隆,不要勉強你自己……我希望你快樂……」娜美轉頭看向索隆,眸光含情,眼中含淚……

「娜美說的對,大不了一起死,沒什麼好怕。」香吉士開口說道。「雖然大家的夢想無法成真,至少……大家在一起,況且搞不好地下有比鷹眼更強的劍客,有著比偉大航路更為危險的海域,有著更多的強者,有更多了解真正歷史的人……有著這麼多的不確定性,這不是很棒嗎?」香吉士笑著說。
「對……贊成……」被海樓石影響的魯夫率先響應,雖然很有氣無力……

「我…我是勇敢的海上戰士……死就死……」騙人布顫抖著雙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我也贊成……我要跟大家同進退」喬巴稚嫩的聲音也加入響應的行列。

「呵呵,魯夫這個小子這麼麻煩,我也不好意思讓你們一直幫我照顧,是我該接手這麼麻煩的時候啦,陪你們走一遭也沒什麼不好。」艾斯笑笑的說。

香吉是看著大家的反應。「妳怕嗎?」他對著懷中的羅賓溫柔的說。

羅賓微笑著輕輕的搖搖頭。「不怕…死對我而言…可能會是解脫…而且……你會陪著我的…不是嗎……」香吉士將羅賓抱得更緊了些。「是阿…我會陪著你的……」

「索隆,你都看到了,大家都不願意你……」娜美話還沒說完,索隆已經吻住了她,品嘗著她的口中的芬芳,好半晌後,他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她的唇。

「我在意……」索隆在娜美的耳邊輕聲說。「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夥伴,尤其是妳……我不希望妳受到一斯一毫的損傷,為了這些,我可以作妥協……不過我可以答應妳,如果…迫不得已……我會帶著妳一起走……無論是天堂或地獄……」

「不可以食言喔…不管你去哪裡,一定要帶我一起去,不要丟下我……」娜美流下了晶瑩的淚珠。

「我發誓……」索隆吻去了娜美的淚珠,小聲卻堅定的說……

索隆收起臉上的溫柔,換上冷酷的面容轉過身。

「各位,很感謝你們,但我已經決定了,而我的決定很少會改變,相信你們都知道,所以……不要再勸我了……」

他將目光轉向潘朵拉「妳很爽快!不過……除了剛剛我所提出的條件之外,我還有另一個條件。」

「你還有條件?……說!」潘朵拉已經被剛剛的事件弄得心煩意亂,尤其是索隆和娜美的那個吻,更是讓她氣憤難平。

「除非我自願和妳在一起,否則妳不能逼迫我做任何事。當然,妳可以用盡妳所有的手段來讓我心甘情願和妳在一起,除非……妳對自己沒信心……」索隆露出淡淡的笑容,挑釁的說。

潘朵拉的自尊心不容許被踐踏,而索隆的行為很明顯的就是挑釁就是在踐踏她的自尊,生性高傲不肯服輸的她,明知道這是索隆故意這麼說的,嘴上卻不肯服輸,而且她也相信只要索隆跟她相處久了,一定會愛上她,索隆畢竟是個男人阿……

「好!我答應你。不過……我不能放任你在城堡中到處亂跑,所以我要軟禁你。」
然後她轉過頭帶著一絲慍怒對著一直不發一語的狄美特說「狄美特,不要說我這個做姐姐的虧待妳,眼前除了索隆之外,妳喜歡哪一個就拿走吧!我看那個金髮帥哥挺不錯的,還是妳喜歡那個草帽小子阿!」她討厭這個海賊團,她故意要將他們踩在腳下,任她擺佈。

狄美特惶恐的搖搖頭「不…不用了……」

「哼!沒用的東西。」潘朵拉嫌惡的看了狄美特一眼,朝眾侍衛擺擺手,娜美他們便被帶走了,索隆也被帶往他的軟禁處。
作者隨筆:
這章有點長阿~~希望各位不會看的不耐煩才好(笑),原本的版本是讓索隆挑大樑演出全場(因為我找不到讓其他人講話的機會……ORZ)但後來我愈看愈覺得讓索隆一個人講很奇怪,其他人又不是木頭,所以我很努力找可以插話的地方,終於讓我插進話啦(灑花),原本昨天就要PO這一篇的,但是PO之前才想要改,所以延宕了一下……

原本想要讓潘朵拉再壞一點的,希望她站在完全的強勢,牽著索隆等人的鼻子走,盡情的羞辱他們(我曾想過讓索隆跟她下跪,被她用狗鍊拴住,舔她腳指頭……)(天音:你的腦袋都裝些什麼阿~~這種東西妳想得出來~~~)(冷燕:我…我只是想過嘛!又沒有真的寫出來……)增加點效果,對日後劇情的鋪排能增加點張力,但後來寫一寫,也不知怎地,這些劇情就被我刪掉了……真是可惜阿(茶)
(天音:這種東西你最好不要寫~~~)

總之,我寫一寫就變成這個樣子了,索隆似乎站在一個比較主導的地位阿,潘朵拉則是虛掉了……orz……,這跟我原先的設計不符阿~~~~最後,有看這篇文的孩子們,要記得回文喔~~~~我寫了這麼多耶,給點面子嘛~~~~


台長: 雲戀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愛妳(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愛你-拾陸章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你-拾肆章

紫嵐
姐姐
真是好夥伴呀~~~(掬淚)

艾斯果然是重義氣的好哥哥:)
不愧是我繼主角群之後最欣賞的角色!!

王子對羅賓姐姐好好,真令人羨慕。

最後,潘朵拉是大變態。

結束。
2005-11-19 16:57:27
版主回應
沒錯,潘朵拉的設定就是個變態,但是......她已經比我原先的想法收斂很多了,如果她是我原先想的那種個性的話......請為索隆默哀3秒鐘......
2005-11-20 19:41:32
ㄈㄟˋ!!
潘朵拉是個心機重的女人,虧她長的那麼美麗!真的很病態,不過很有科技的頭腦~是改造人吧!不去醫學界就太可惜了...糟了,扯太遠了,好感傷啊!索娜吻別的那段...我也不希望他們分開!
2006-02-25 12:11:09
版主回應
嗚嗚嗚~~那一段我也是很難過的,可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原本應該是聰明狠毒的潘朵拉被我寫成一個腦殘了......ORZ
2006-02-25 20:2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