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6:16:3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的牽絆-玖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拉巴斯坦是個終年少雨的國家,罕有大雨,但現在卻降下傾盆大雨。路上行人紛紛走避,只有一位少女不畏暴雨,在雨中狂奔,似乎在尋找什麼人。
雨…不斷打下,橘髮少女在阿拉巴斯坦的街道上,眼裡搜尋的是一個失憶的男子。一抹艷綠在娜美眼中一閃而逝-是他-羅羅亞‧索隆。
「索隆,你在這裡幹什麼!」娜美的聲音中壓抑著一絲怒意。
「喔!是娜美啊!我跟你說喔….」索隆笑嘻嘻的說。
「為什麼不待在房間裡」娜美處於爆發邊緣
「啊?什麼?」索隆有點反應不及
「我說你為什麼不待在房間裡」僅剩的理智漸漸無法壓抑那宛如排山倒海般的怒
火。
索隆沒有絲毫戒心,仍然笑咪咪的說:「喔!這個啊!是因為…」
娜美打斷他的話:「你知不知道我會擔心,你知不知道我會害怕,你知不知道你
現在的處境。」
「我….」
「你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你永遠都不會顧慮我的感受,總是一個人拼命往
前衝,我總是在你身後提心吊膽,每次看見你一身是血,我就害怕地不得了,我怕你會死,我怕你會離開我…而你呢?你有為我想過嗎?從來沒有!我….我是這樣的喜歡你啊,我喜歡你啊!羅羅亞‧索隆!」娜美歇斯底里的大喊。取而代之的是一段好長的靜默-大雨依舊傾盆,淋濕了兩人,娜美眼裡的不知是雨抑或是淚;索隆眼裡的不知是喜抑或是驚。
一顆橘子在娜美眼前出現,抬頭一望,是索隆遞出的。
「我知道你喜歡吃橘子,我在房裡看到了外面有一顆橘樹,所以我才……」索隆語帶失落的說。
娜美接過橘子,心裡浮現了一絲罪惡感「你…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我並沒有…告訴你呀…..」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知道,我就是知道!」索隆略為煩躁的說。
「是嗎!…….我們回去吧,薇薇他們應該很著急吧!」娜美臉上慢慢浮現出微笑。
「你….你不生氣了嗎?」索隆小心翼翼地問。
「我有什麼立場生氣呢,你是為了我,不是嗎?」娜美笑得很溫柔。

沙漠裡的雨,來得快,去的也快,不一會兒,又是艷陽高照,街道上又逐漸
熱絡了起來。兩人走在回皇宮的路上,索隆一直在想方才娜美說的那番話,不禁開口問:「娜美,你….剛剛說的都是認真的嗎!」
娜美看了索隆一眼「是啊!我是認真的。」
「喔!」索隆沉默。娜美亦不語。兩人便不發一語的回皇宮去了。

作者隨筆:大家會不會覺得用”艷綠”來形容索隆的頭髮有些奇怪啊~但是我實在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用”翠綠”好像形容蔬菜,用”青綠”又給他怪怪的,所以只好….用艷綠來形容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心虛+汗顏中…)

台長: 雲戀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的牽絆(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拾章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