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6:06:0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的牽絆-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隆&娜美:「什麼!王下七武海」
辛尼斯特:「是的,現在既然招呼打完了,咱們就開始吧。」
索隆低聲說:「娜美,你聽著,等一下我和他打起來的時候,你就回去找魯夫和香吉士。」
娜美:「那你呢?你怎麼辦?」
索隆:「我留下來和他打,你只要跑就對了,我會掩護你。」
娜美:「我…我知道了」
辛尼斯特:「埃呦!你們兩個是講完了沒阿,我可要出手了。」
索隆:「打就打」索隆看了娜美一眼,便向辛尼斯特衝過去,娜美此時便快速往
黃金梅利號衝過去,這時候辛尼斯特像風一樣的擋在娜美眼前笑咪咪的說:「小
姑娘,你要去哪阿。」
娜美:「我….我…..」娜美已經被嚇的說不出話來
這時候辛尼斯特突然發現脖子上多了一把刀,回頭一看,索隆正以銳利的眼睛
瞪著他「你的對手是我,七武海」「是是是,是我不好。」話說完兩人便激烈的
打了起來,此時娜美正要跑走,突然眼前出現了一群人陰惻惻的說:「小妞兒,
我們可不能讓你這樣就走了,要不然到時侯死的就是我們了!」
索隆與辛尼斯特打的非常激烈,難分高下,這時候索隆忽然聽到一句話:「羅羅
亞‧索隆,你趕快束手就擒,要不然你的女人可就小命不保了。」索隆只見娜美
被一群人抓住,有一個人還拿把刀在娜美的臉上晃來晃去。
「你們….卑鄙...」索隆惡狠狠的瞪著辛尼斯特。接著緩緩把刀放回刀鞘。「你放
了她,我任憑你處置。」「不要!索隆,不要...」娜美皺著眉頭擔心的說。
索隆笑了笑說:「沒事的,只不過被打幾拳,砍幾刀,沒什麼。」
辛尼斯特笑著說:「你的要求得先看的你的表現再說。」話說完,便開始對索隆
展開攻擊。
索隆默默的忍受,他現在只希望娜美能平安無事,耳裡聽著娜美的哭喊,意識慢
慢模糊…….。
辛尼斯特見到索隆已經倒在地上起不來了,便踢踢索隆說:「你以為我真的會履
行你對我的要求嗎?別傻了,現在的你能幹什麼,那個小姑娘我就帶走了,謝謝
你的愚蠢,竟然會相信我,可笑!哈哈哈!」
這些話一字一句都撞擊在索隆的心上,索隆這時緩緩地站起來拔出刀「站住…..」
辛尼斯特輕蔑的說:「就憑現在的你也想打倒我」
索隆怒吼「少囉唆,我一定要殺了你」話才說完,狂怒的索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
的速度朝辛尼斯特疾衝而去。
辛尼斯特耳中只聽見兩個字「鬼‧斬」便失去意識,索隆這時宛如死神般站在廣
場上,銳利如鷹的雙眼掃過娜美身邊的其他人,嘴裡緩緩的說:「你們剛才竟敢
挾持娜美,你們全部都得--死。」說完,地上便又多了十幾具屍體。
甫掙脫的娜美擔心的朝索隆跑去:「索隆!索隆!你…你還好嗎?我..我們趕快回
船上。」
索隆看著娜美,勉強的問:「娜…..娜美,你….你有沒有受傷?」
娜美哭著說:「我…我沒事,我…我們趕快回去,你需要趕快治療。」
索隆笑著說:「你沒事就好,沒事就好…..」說完便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作者隨筆:這章實在是很虛阿,我實在很不會寫戰鬥場面,導致堂堂的七武海變成一個小混混(自我懺悔中)……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不要跟我計較,……希望以後我可以不要再寫戰鬥場面了!

台長: 雲戀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的牽絆(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肆章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