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1:46:3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always on your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起來好像是某種承諾唷......
但我是真的想這麼說
嗯...就算是我對所有我愛的人承諾吧

May昨天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想要出去走走
列舉了一大堆地方
最後還是被我拐到大溪來了...Sorry...May請原諒我的懶惰
我們去了大溪的富田花園農場還有慈湖
就是很有名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那個陶家莊啦

因為我不想跟大家一樣
所以當大家下公車都往花海農場走時
我硬是要往回走去富田花園農場
沒想到那農場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我只能說
不管什麼東西上了鏡頭後
都會被膨脹的

之後還有點時間
我們又去慈湖謁陵
沒有想到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是非常多
由於再往上走就是角板山公園以及小烏來等等著名的旅遊勝地
所以下山的車子真的是非常之多
我和May等了整整兩個小時的公車
吹了好久的風...希望不會因此感冒
這篇並不是我的遊記
加上行程上安排的有點差
所以我就不贅述這天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在rita的敦促下我特地準時寄給May的生日禮物她並沒有收到
因為May的父親因為中風的後遺症而再度住院治療
當天也沒有心情吃尾牙
所以我們這些好友的祝福她都是事後才收到的
May說因為覺得工作上和家裡壓力太大
所以才想找人出來走走
踏踏青...散散心

May沒有對我吐很多的苦水
但是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的壓力
雖然她一再向我道謝今天的伴行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在這過程中感受到放鬆
聽到她的感謝還蠻不好意思的

但是我可以對我所愛的人說
只要有需要
這樣的伴行不會是一天兩天
而是一輩子的
這打從我們認識就開始的喔
I am always on your side!

台長: 傻瓜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一語驚醒夢中人之手忙腳亂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血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