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1:09:3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ur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再給我選擇

我會選擇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不會有這麼多事

當個聆聽者不是更容易

為什麼要作繭自縛

我不懂

 

 

面對5個人5種情緒

我選擇逃避的多

我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只知道

我們都是好朋友

 

 

我覺得經過事情之後

我們像陌生人

是像一天兩天的朋友

不管有什麼言語進出你的耳朵

我不想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只覺得感覺不好了

我知道沒理由要受我的氣

沒理由永遠是你忍受我

沒理由我永遠體會不到你的用心

我覺得我我很下賤

 

 

4個口

希望是一條線

 

 

不是欺瞞

是當事人的顧慮

大家都一樣

沒有誰和的差別

只是顧慮的多

不要有一堆小腦袋

 

 

情緒不穩定的像炸藥一樣

連倒數幾秒自己都不知道

影響了很多人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除了抱歉以外的話

像地理老師說的

對不起沒有用

無緣由的惱怒

說出來怕被罵不成熟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調適

只是- 你可不可以多用心一點.

 

 

 

 

我不懂為什麼要欺騙我

難道是自作自受

?

 

 

 

沒有親密沒有激情

我們有承諾

說會陪在你旁邊

不論如何都有我

.

 

 

 

 

 

 

 

 

 

 

台長: Helen*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sten to me _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