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23:35:0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到嘴巴歪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11/13哈我在華江最快樂的一天

早上呢

ㄧ切都很平凡

好想知道誰是喜歡慶芳的癡漢

平平的早ㄕㄤˇ 還不錯的說

但下午的時光真的是太棒了

哈 ㄧ覺醒來

迎接我的是

哈 我喜歡的音樂課

男女卡拉OK大賽真的很好玩

110真的有歌王和歌后唷

哈 那真的很棒

鼠哥還被抬出去喔

ㄧ出場還緊張的唱不出來

哈 圓仔唱的很棒唷

小HIGH唱的好投入喔

但阿吉冒煙了

小目真的是酷斃了

他唱台語歌無人能比的說

哈 吳X頤 他唱歌

喔天呀

事不錯啦

但我不要拉

我和圓仔還有小k

一直在尖叫

因為實在是太......(不予置評)

我好想叫默默去跟他搶麥克風喔

呵呵 後來MV裡有一段是男女主在跳舞的畫面

宜叮忽然跟我說 我好想...我好想..

原本我還以為她要跳起舞來了

結果沒想到 她是要尿尿啦

哎呀 我笑到嘴巴歪掉了

大家都很投入 唱的很棒喔




哈接下來的社課阿

喔 我原本好緊張喔

好怕被淘汰喔

但學姊們說我們倆打的很好呢

呵呵 好爽喔

我的嘴巴又笑歪了

放學後

大家聚在教室裏打屁ㄦ

西西西>_<

哦 班班的小妞妞好短喔

所以彈ㄅㄟˊ ㄙ 時很不方便


要加油喔 你一定行啦



我呀 阿尼 蚊子 還有兔子

出發去攻佔西門町的屈臣氏

呵呵 好好玩

除了阿尼外

我們三個都有買鼻貼喔

希望鼻頭上的粉赤能少一些

經由聊天的過程中

我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想要有小泡泡呢

哎呀 我要吹泡泡了

後來壓

我們有遇到男生們

他們呀組電影團去看2012

我也好想去

但是呢......

所以阿......

我沒看

但我們還是逛的很愉快唷

我們約定好

段考後還要在一起出來瘋

套ㄧ句阿傑常說的話

我們一起當癡漢吧

其實這樣也不錯阿

總覺得大家能聚在一起

就是一件讓人很快樂的事

110萬歲

p.s. 謝謝米蟲的珍珠奶茶
對於Angle說聲拍謝啦 我們拼錯你的名字了

台長: 憨憨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