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1:49:20| 人氣1,465| 回應2 | 上一篇

犬夜叉BL - 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這是以犬夜叉動畫所衍生出的同人BL文

無法接受者請勿往下看^^




.............................





富麗華美的宮殿裡,花園開滿了美麗的花朵,ㄧ抹小小的紅色身影獨自一人在玩著玩具「啦啦啦~」小小的犬夜叉一個人在玩著,銀白色的長髮和兩只小巧的耳朵,讓他看起來更為可愛。

忽然犬夜叉聽見不遠處有小孩子在嘻鬧的聲音,小小的身影往聲音源頭跑去,他看見一些小孩子正在開心的追逐,自己也很想加入他們『啊!你們看是那個半妖!』一個眼尖的小孩瞄到一旁的犬夜叉「啊~是那個怪物」『好討厭哦…』「我們把他趕走!」

大家的眼光全部投向年幼的犬夜叉,透露出厭惡的神情,撿起地上的石頭就往他身上扔,試圖把他趕走「嗚~」受到了攻擊讓犬夜叉哭著跑走,這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同樣情形,ㄧ次又ㄧ次的造成他心裡的創傷。

「犬夜叉來媽媽這裡」十六夜溫柔的看著他年幼的孩子「嗚~媽媽」「為什麼他們都不跟我玩?為什麼他們要說我是半妖?」犬夜叉撲進十六夜的懷中哭著「犬夜叉對不起…媽媽對不起你…」十六夜滿臉愧疚的看著犬夜叉。

看著母親難過的神情,讓犬夜叉心裡升起了不捨「媽媽不要難過,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玩的。」彷彿剛剛難過都沒發生一般,犬夜叉的嘴角扯出一抹笑容,看著自己的兒子這麼懂事,十六夜對小犬夜叉更心疼「來~不哭了,媽媽帶你去吃點心好嗎?」牽起小小的手,就往房裡走去。




  「媽媽……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不要…我不要一個人…我好害怕…」

  『犬夜叉……咳…對不起…對不起…』

  「媽媽……嗚嗚……」





不久之後,十六夜不敵病魔的糾纏離開了人世,也留下了年幼的犬夜叉。以前有十六夜的保護讓小犬夜叉有避風港,讓小小的心靈有地方依靠,但是十六夜的離開讓犬夜叉陷入不著邊際的孤寂,也更加受到欺負。在ㄧ次的事件之下小犬夜叉被趕出宮殿。

孤立無援的他只能在無盡的森林裡漫無目的的亂闖,森林是很危險的,有無數的毒蛇猛獸會趁夜襲擊,甚至是更恐怖的妖怪也會藉此攻擊弱小的一群,手無縛雞之力的小犬夜叉只能不斷的躲著危機。

小小的身體只能不斷的躲著追逐襲擊,不逃只能落到被殺掉的情形,這對小小的犬夜叉是太大的負荷「嗚嗚…不要…不要過來」犬夜叉邊哭邊跑『半妖別跑,你就認命當本大爺的晚餐吧』妖怪不停的追著犬夜叉。

「啊…」犬夜叉被一顆石頭絆倒,小小的腳踝也好像扭到了再也跑不動『哈哈哈哈~~我看你躲到哪去,你這個半妖』妖怪骴牙裂嘴大笑,魔掌正向小犬夜叉伸去,小犬夜叉秀麗的小臉佈滿了蜿蜒的淚水。

犬夜叉心想逃不過了,心ㄧ橫閉上眼睛等待死亡的來臨『啊~』只聽見正要襲擊犬夜叉的妖怪痛苦的嘶吼,犬夜叉睜開眼睛一看,剛剛的妖怪已經倒地不起,抬頭一看一席大大的身影映滿了金色的瞳孔。

「你是誰?」小小稚嫩的身音向眼前人詢問,高大的身影有著跟自己ㄧ樣的白髮、壯碩的身體和剛毅的面容『你就是犬夜叉吧!我就是你的爸爸,大家都叫我犬大將~』眼前自稱是父親的男子有著與剛剛不同的溫柔表情。

小小的犬夜叉眼睛直直的看著眼前人「你…你是我的…爸爸…?!」看著眼前溫柔的人小犬夜叉忽然覺得很放心『小犬,跟爸爸一起走,爸爸會照顧你的…好嗎?』大手輕輕的撫著犬夜叉的頭髮「好…」犬夜叉用著微弱的聲音回答著。




犬大將把犬夜叉帶回族裡,帶著犬夜叉去認識環境跟人『來~小犬,他就是你的哥哥殺生丸…』犬大將把懷中的小犬放下來跟他介紹他同父異母的哥哥,犬夜叉金色的眼睛眨呀眨的看著哥哥殺生丸,第一眼就打從心裡就喜歡眼前這俊逸的少年。

「哥哥……」犬夜叉往殺生丸的方向靠過去,殺生丸這號稱萬年冰山的臉還是完全沒有反應,心裡卻在從頭到腳仔細的打量著眼前這小小軟軟的傢伙,說不上討厭就是對這小傢伙有種特別的感覺,當然臉上是不會表現出任何異樣的情愫。

殺生丸這冰塊臉、冰塊氣息把小小的犬夜叉嚇僵住了『耶~我說殺生丸啊,你別這麼冰山不化好嗎?你這樣會下到小犬耶…』犬大將看不過去的發出意見『……』殺生丸還是不發半句話『算了算了,小犬來~爸爸帶你去吃點心,別裡這塊大冰山~』犬大將溫柔的牽起小犬的小手,帶著他去吃點心。

「哇…是兔兔耶…兔兔別跑等等我…」犬夜叉一個人在玩,看到有兔子就很高興的追上去想跟兔子一起玩,不遠處的殺生丸不知道站在一旁多久了,自從犬夜叉來之後,殺生丸總是不由自主的長長在旁邊看著犬夜叉,心中覺得其實這小傢伙也滿可愛的。

犬夜叉追著兔子一直跑,小小的腳丫ㄧ時沒踩穏就整個人飛出去,犬夜叉準備接受接下來與地面近距離的接觸,但是一直感覺不到痛感,還有溫溫的感覺,睜著金色的瞳孔看看是怎麼回事,他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撲進了殺生丸的懷裡「哥哥…謝謝你…」小小的臉漾出了可愛的笑容。

「啾…」犬夜叉再殺生丸的臉頰上輕輕吻一下,原本被犬夜叉可愛的笑容迷住的時候,被突如其來的吻下了一跳,萬年冰山的臉終於有0.1秒的表情改變。

「我最喜歡哥哥了…我想跟哥歌永遠在一起…」犬夜叉在殺生丸的懷裡開心的說著,殺生丸腦中ㄧ直盤旋犬夜叉的話正在消化中,他在看到懷中的小小人兒,發現犬夜叉已經睡著了,殺生丸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在這個時候他冰冷的嘴角已經盪漾出一抹溫暖的笑顏。

這一天殺生丸負傷回來,因為過於大意所以輕估那隻低等妖怪的能力,害殺生丸受了點傷,殺生丸靜靜的坐在樹下休息,犬夜叉從遠處看到殺生丸就蹦蹦蹦的跑過來「哥哥…哥哥你回來了…啊…你受傷了」當犬夜叉看到殺生丸身上的傷,擔心的小臉整個皺在一起『我沒事……』殺生丸淡淡了回應。

「哥哥我去幫你拿藥來…」『我說過我沒事…』「哥哥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我說過沒事,你這隻半妖又能為我做什麼…』殺生丸因為受傷的關係情緒上變的不穩定。

「對…對不起…」被殺生丸一兇犬夜叉的金瞳蓄滿了委屈的淚水,兩只小小的耳朵也往下垂,殺生丸發覺自己說的話過重,看著犬夜叉小小的身軀在發抖,心中萬分的不捨。

伸出大手在犬夜叉的頭上撫著『別想太多…』這是殺生丸最大的讓步,對不起這三個字怎麼也說不出口「沒…沒關係的…」犬夜叉強迫自己扯出一絲微笑,殺生丸把犬夜叉往自己身邊帶,讓小小的犬夜叉靠在他的身邊「哥哥…我一定會變強來保護你的…」犬夜叉小小的的說著,殺生丸有聽見但是因為受傷就沉沉睡去。

『小犬……你在哪啊?』『小犬…你不出來爸爸要吃光你的點心囉~』犬大將四處找尋著他可愛的兒子犬夜叉『喂~殺生丸啊~有沒有看到小犬啊~』看到了正在看天空的殺生丸朝他大喊『沒有…』殺生丸的回答還是ㄧ樣簡短『這就怪了,到底跑哪去了,對了~好像我也好多天沒見到他了!』犬大將苦思不得其解。

『……』殺生丸想起那時候小犬說的話,這小笨蛋不會跑去找變強的方法吧『你是不是想到什麼了?』犬大將看到殺生丸臉上閃過的一絲異樣『他走了…』殺生丸扔下這ㄧ句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喂喂~你講這樣誰聽的懂啊?你也跟我說一下我家小犬跑哪去?』任憑犬大將在後面呼喊,殺生丸還是沒有回頭,風慢慢吹拂著大地,把落葉捲起飛舞於空,好似也替殺生丸的背影增添一絲孤寂。






  〝 傻瓜…為什麼要走…有我保護你就好了… 〞

  〝 犬夜叉…我馬上就來尋你了… 〞

  〝 讓我找到你的時候,我絕對不再讓你從我身邊跑走 〞

  〝 是你說過要跟我永遠在一起的 〞

  〝 很多事情講不出口,不過這次我化做行動 〞

  〝 去尋找不知在何處的你 〞


兄弟之間不知不覺的產生了異樣情愫,冥冥之間好似有一條線把兩人互相牽引,把兩人緊緊牽絆在一起,天涯海角也抵不住想尋你的意念…

這次…你等我…

換我靠近你……


台長: ☆冷心絕愛★
人氣(1,4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幻╳翼 】 〞╮
....感覺~犬夜叉好像變成女生ㄉ感覺ˊˊ
不過我覺得,你ㄉ敘述很棒ㄟ!
加油拔!
2008-02-15 20:21:26
褚煈槱
可以請拰續集夏衣及媽媽我超想看的等您有控在寫
2013-06-15 15:3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