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1:14:59|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證明我還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的心思很複雜 複雜到我有時真的不了解我自己
生活或許日復一日 但我的心思卻不曾停止轉動
或許是誰的一句話 maybe是陌生人 也或許是一件事
都可以讓我掉入一個惆悵的氛圍

很慶幸 那些情緒我都可以自我消化吸收

不是我有多厲害 多會情緒管理 只是我不希望我愛的人 為我擔心
...且真的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是我自己太愛想

因此我知道只要我從書寫中抒發出我心中解不透的難受...
我就能從中找到我的疑惑...往往我也會從其中找到解答
(那些解答往往不會出現在文字中,甚至有時跟文章一點關聯也沒有)

亦或許 我寫下的每一篇文章 只是想證明我還活著


在這裡 曾經是我最自在的避風港
我不需在意誰的看法 在意誰會認為這篇文章是為誰而寫

真的只為自己而寫

寫作是我生命中的抒發
或許文字不是如此優美
但卻記錄了我每一刻人生 每一個走過我生命中的人 事 物




台長: }{€L3N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 |
此分類下一篇:公平的愛情是最傷人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