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3:53:13| 人氣4,6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人肉列車】-觀影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抽到了「午夜人肉列車」跟「獵人遊戲」這兩部電影的特映票,

這兩部是一樣類型的片,可是時間都在同一天晚上七點,

這時我又要做出抉擇了,

但其實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就做好決定了,

因為我知道「午夜人肉列車」不會讓我失望….

 

看完後,我由衷的發自內心的開心,

因為我選對了!

 

這是一部不瞎的恐佈驚悚片,

因為它該有的都有,

一般相同類型的片,通常劇情都不怎麼樣,

但這部不會,最後的結局讓我很意外。

 

不過整部片最讓我讚賞的,其實是它的殺人場面,

從第一批乘客被殺害的畫面一出來,

我心裡馬上大喊:好酷!~好屌哦!

連眼球都跑出來了,呵呵~

尤其是畫面有做一些效果的處理,感覺還滿不錯的!

還有運鏡、拍攝手法也很不一樣,對同類型的片來說很創新。

 

還有那個殺人狂真的讓人有壓迫感,

又高又壯看起來真的有力大無窮的感覺,

還有他面無表情比帶有誇張表情更讓人不寒而慄,

讓他來揮舞那隻錘子,實在是非常有說服力耶。

 

至於男女主角表現的恰如其分,

沒有給我太大的驚豔。

 

真的,總括來說,這部片真的很不錯,

讓我有想把「經典」這個詞送給它的衝動哦。

台長: Dream
人氣(4,6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about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風雲決」-觀影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追著電影跑-08年12月~★

馬克菠羅
hi 我是「猛電影熱血幫手團」的馬克菠羅,看到你中肯觀後感囉 ^_^ 煩請將收件人姓名與地址email給我,我會於下週寄發原著小說給你,也歡迎交個朋友!
馬克菠羅email:marctw@gmail.com
2009-01-08 22:26:07
版主回應
太棒囉~謝謝!
2009-01-09 09:36:52
阿甫 ♥
★★★★★★★★★★★★★★★

很不錯的部落格喔^^給你一個好評價

也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我的牙齒美白日記
http://tw.myblog.yahoo.com/rft96385

★★★★★★★★★★★★★★★
┴┬┴┬/ ̄\_/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_
2009-01-10 19:4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