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15:33:51| 人氣1,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擊者】-從天堂掉到地獄的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華納威秀看了【追擊者】,

這一部是根據韓國一個真實連續殺人案件所改編的,

先說,這一部電影很好看,導演拍的手法很緊湊,

不會覺得悶或無聊,而是非常會吊人胃口的一部電影。

 

~<以下會有大雷>~

電影一開始主角就很陰錯陽差的,

憑著他的第六感,抓到了兇手,

而且還是用非常好笑的方式來呈現,

前半段電影的氛圍都還很有趣,

讓我一直忍不住的想笑,甚至一直笑

我心裡還在想,這部殺人魔的電影怎麼會拍的這麼好笑、有趣,

非常的有意思;

 

但愈到後面,當這位主角發現他抓到的真的是一個殺人狂後,

他開始緊張了,緊張他下面的應召女郎(主角是個皮條客)是不是真的遇害了,

從這裡開始,主角很緊張的開始找女主角了,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當然我們坐在下面看電影的,都知道女主角在哪,

但男主角不管多努力的狂奔、揍人,

甚至一直在女主角的附近,就是無法找到她,

這種感覺最讓人受不了了;

 

在過程中這個皮條客他發現了女主角還有個女兒時,

他變的更自責了,

話說,她女兒真的好可愛哦,也是個小戲精,

尤其是她在車上以為媽媽已經死掉而大哭的戲,(其實她媽還沒死)

雖然導演故意只拍她大哭的臉,而把哭聲換成背景音樂,

但心裡就是可以聽到那小孩悽厲的哭聲,

真的好可憐哦!

 

還有就是殺人魔的態度,真的讓人很想揍他,

很諷刺的是在裡面從頭到尾只有男主角狠狠的揍了他好幾次,

警察對他反而很有禮貌;

 

後來,女主角終於靠自己的力量逃出來了,

還跑到路邊的雜貨店報警求救,

看到這裡我真的很開心,也鬆了一口氣,

但到最後,情況整個大逆轉,

很扯的是,這個殺人魔因為証據不足,而被釋放,

在回家的途中因為沒有煙了,所以就去雜貨店買煙,

(到這裡我心想:完了!那有這種事啦~太扯了!)

結果那個白目雜貨店老闆,讓他知道了女主角在這裡,

這下好啦,雜貨店老闆死定了,害得女主角也玩完了,

而且下場更慘!

全劇最血惺殘忍的情節就在這了,

原來,這一刻是要留給女主角的;

 

這下讓我前幾分鐘鬆了口氣的好心情,整個黑掉了!

真是就像是掉進地獄一樣,

我真的以為女主角會得救,

沒有想到她會這麼倒楣!

雖然殺人狂終於遇到了他的剋星,

但還是挽救不了命該絕的人的命。

 

看完後,我覺得這部電影諷剌了很多東西,

從男主角在一開始就抓到殺人魔,

到最後殺人魔被釋放,

這中間的過程讓人看到了很多可笑的事;

我一直在想到底誰才是害女主角喪命的罪魁禍首,

雖然站在男主角永遠是對的立場,

我們會覺得都是放走兇手、辦事不力的警察害的,

但其實要不是男主角堅持要女主角去接客,

她根本就不會有事的~一切都是命啊。

 

評分:★★★△

(我本想給四顆心的,但因為女主角死的很慘,

讓我的心情很糟、睡不好,而且看完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難過,

所以那半顆心我要沒收 >o<)

台長: Dream
人氣(1,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about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追著電影跑-08年12月~★
此分類上一篇:《魔幻時刻》-亦真亦假的精彩時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