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2:30:11| 人氣1,8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航海王:阿拉巴斯坦戰記~沙漠王女與海賊們】觀影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一個人跑去信義華納威秀看這部「航海王:阿拉巴斯坦戰記 ~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原本我男朋友答應我要一起看的,不過他居然放我鴿子!
我當然很生氣又難過啊,不過電影還是要看,又不是沒有一個人看電影過!

這部海賊王-阿拉巴斯坦戰記的故事,其實就跟電視播的故事一樣,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這一段阿拉巴斯坦的故事很長,電視播了好久好久,不知道是幾十個小時才播完….也很好看,而且到最後真的很感動。

我昨天去電影院看的時間共1個小時30分,他把它剪成電影版的放,
除了原本的動畫外,其實還是有加一些新的畫面進去,
還有歌也不一樣,最後字幕跑完後還有一段呢,好險我有留下來聽歌,
不然就錯過了後面的驚喜了。

整部的笑點沒有像看電視版的多,因為主要著重在為友誼而拚命的熱血上,
看完後我被感動到不行!
這是我第一次看大螢幕的海賊王,一開始看到大大的草帽小子一夥出現,
感覺很不一樣,心情真的很激動耶!
雖然這段故事我已經看過了,但濃縮後的電影版,把最感動人的部份都抓住了,
看完後,除了人物放大了,感動也放大了十倍,
我已數不清我哭了幾次,但我清楚記得,那隻隼(貝爾)犧牲自己,努力抓著炸戰往上飛時,是我開始哭的時候;後來夥伴標記也是…總之,真的很感人。

很可惜我身邊坐的不是一直以來跟我一起看海賊王的你,
這種感動跟你分享後,你完全不能體會,更沒有理會,
兩種感受極大的反差,讓我昨天哭著睡著了。
.
.

台長: Dream
人氣(1,8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about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看完「海角七號」後,我更愛「囧男孩」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機器人女友》觀影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