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9:35:15|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常常會想起一些人
不管以前是不是很討厭 或是很喜歡的
最近 常常會「偷偷的』想起跟他們在一起的回憶

有一個人 讓我想起我當時的呆(另一種說法就是笨啦)

另外一個人 使我想到的都是還沒跟他在一起前的事
印像最深刻的是
從同學口中得知 原來有時候即使他坐的電車比我早
他也會在廁所偷偷等我 然後等我坐的電車差不多到板橋了
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假裝跟我不期而遇 一起走到學校上課
但在一起之後,因為一定會連絡,所以就不會有不期而遇這種事發生了,
不過現在想想 曾經有人為我做過這種事 感覺還滿甜的
然而在一起之後有那些快樂的事反而記不起來

再另外一個人的回憶 卻是分手後的事
記得那時學友剛好出了一首歌叫"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當然他也知道我喜歡學友)
沒想到分手後,他就在自己的網頁上 放上他自己唱的這首歌
我聽到後的感想是:還是學友唱的好聽(即使他的歌聲是我認識的人中最好的..)

現在想想 每一個人都曾經帶給我好有趣的回憶
我相信 每一段感情帶來的痛 一定可以靠 時間 來撫平傷口
但是 每一個人帶給你的快樂回憶 能讓你一輩子都忘不了

台長: Dream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