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5:39: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好冷,昨天怎麼睡著的也忘記了有做夢嗎?我到現在都還想不到



上了線,都沒有什麼人
好無聊,好空虛,好孤單



上了SHOW的論壇搞一下形像
哈。網頁跑得有點慢,話說可能還會換?




今天感覺還是有點想睡
約兩點的時間阿咪剛剛打來跟我說晚一點
因為她跟她媽媽去吃新外灘




今天軍訓又不用上課了
報告到底什麼時候交?
而且,軍訓已經很久沒上了
要換另一個教官了,感覺有點恐怖
但那是下禮拜的事





今天體育課豪哥去日本
那麼這個班代誰來負責?





我媽說要去幫我排米卦





今天軍訓課學長姐他們跟我們要一起出去吃飯
嗯!希望結果是不錯的





團體團體,不知道我們可以在哪裡




在乎都在乎了,我有什麼辦法




現在,你忘記我了吧



















台長: 張君君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10月12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