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4:26: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hlee] 00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了教室打鐘了。嘿!你的麵來了

今天大家怎麼心情不是很好
阿咪好像在那間公司做的不是很開心
我今天也好累,好想睡覺



結果就這樣昏昏的過了一兩節課




後來直系學長姐來我們班跟老師借一點時間來說話
說,要跟我們大家見見面
希望明天可以大家聚會,本來要出去唱歌
可是沒有什麼人有意願,因為要翹掉體育課



結果,就約說不然一起吃飯
結果就變成,我們經濟課上完後就到後門
然後一起去吃牛排?嗯!就是這樣一一+
有一個學姐硬要唱歌,說九點40要去唱歌的就約一約
噗,無論如何她就是要唱就是了




結果學長姐班的班代,就在班上唱起歌來
我聽得都雞皮疙瘩,張學友?滿像的:)






剩下十幾分鐘的時間,老師就繼續上一下課
還說要上完才放學!第三章還有很多頁呢
結果只是上到一個段落就放我們走



放學的時候,我又想騎一下機車
我的天,我怎麼催油門就是不動
是不夠逆?可是我怕衝出去咩
噢!以後我怎麼考駕照?哈哈哈哈哈一一.....




今天回家還特別走了迴轉的路
感覺比較安全也很順哦!







台長: 張君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生了沒 |
此分類下一篇:[Chihlee] 0027
此分類上一篇:[Chihlee] 0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