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8:27: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往常一樣的起了大早~趕著校車到了學校~
第一節 班會
老師很生氣的罵了我們全班~我們班整潔竟然拿到全校最後一名,
之前我們2班都在搶前一二名,沒想到和了班竟然拿到最後...
看著老師無奈的表情..心裡不是滋味..真想幫點忙..
但班上實在是太多人哩~很難管..

第二節 英文
上單字~抄筆記~下禮拜要考..

三四節 餐點
又是抄筆記..整整抄了2節~手軟..筆沒水..>0<

中午
想說可以休息..但沒想到..樂隊集合..
衝衝忙忙的趕了下去,講的是.學妹們樂器學的如何~
她們學了很久~只學會國歌..
這使我想了很久..
到底是我們學姐教的不好,還是他們沒用心...

到了下午
1.2節忙著做萬花筒沒時間休息..老師說等等要收~
但等我做完時..老師卻說禮拜一在交..ˇ-ˇ???
到了最後一節
國文課~要考默寫~忘記此事的我~又開始拼命埋頭苦讀..
摪摪~成績出爐~在我苦讀之下~平安度過...∩﹏∩

就這樣~坐著校車~拖著疲累的我回家哩..

台長: 雨蝶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