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6:51:53|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17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世界盃特輯放送(可視)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對阿根廷一點不瞭解的人 也會知道一首歌《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這首歌是為向貝隆夫人致敬的音樂劇所寫 世界巨星麥當娜也翻唱過 我在想
今天會不會需要唱起這首歌呢?一會就要進行世界盃小組賽第二場比賽韓國對阿根廷 阿根廷千萬不要哭啊 反正勝利會是我們的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music start!
希澈:自從上次直播世界盃之後,有聽眾說我翻開了直播足球的新的篇章。。也不知道是誇我呢,還是貶我呢。。。今天的第一個短信討論題是你在哪兒應援呢 是街上還是在家裡
?請發來短信。。
drama 53回 炸雞
上周世界盃是我們和希臘的第一輪比賽 而我一整天都在打工 在炸雞店 一天接了叫外賣的電話 我真不知道他們是想看比賽吃炸雞 還是把球賽當成了吃炸雞的借口 這時突然接到
了一個聲音甜美的女生打來的電話 她說她在漢江公園的游泳場 要兩隻炸雞 衝著這個聲音我撇下圍裙騎上摩托車就飛奔到了漢江公園 遠遠看到一個長直髮的女生 就問:是你要的
炸雞嗎?她回頭說:是啊……媽呀 差點嚇死 怎麼是個四十多歲的大媽啊 跟現象差距太大了 正在失望的時候 電話又響了 是那個甜美的女聲 問我怎麼這麼久還不到 我一回頭 哇 
一個天使般的女孩 原來剛才那位大媽是叫的別家的炸雞    後來我又給那個女孩送了一次炸雞 而且順利拿到了電話號碼 感謝世界盃和炸雞為我帶來的好姻緣 所以今天我沒有去炸
雞店,我跟那個女孩子到漢江來看世界盃。。。
聽眾:為什麼是這麼好的結局?應該在40多歲的媽媽那裡故事就應該結束。。。
希澈:呵呵,我們YS家族都不喜歡美滿的結局啊.我的聽眾越來越像金希澈了。。。
聽眾:炸雞能帶來緣分 問什麼sjting為什麼不能帶來緣分呢?今天suju演唱會的網上售票系統完全不能用了。。。
希澈:哦 是說我們演唱會呢呀 今天開票了 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是檢索第一名
希澈:我就不明白為什麼看球必須是吃炸雞、披薩    炸醬麵之類的就不行 知道的人給我解釋一下
聽眾:因為看球要和啤酒 而炸雞和啤酒是絕配
聽眾:因為調料炸雞是紅色的 這不是給紅魔加油嘛
希澈:照你這麼說為什麼不直接吃辣椒醬或者吃雞爪
聽眾:世界盃當然是啤酒啦。。。
聽眾:當然啤酒要比燒酒好了,炸雞也要比雞爪好。。
希澈:怎麼就我跟defconn看世界盃的時候喝燒酒,吃雞爪呢
希澈:我今天在直播世界盃,但是我連隊員的名字都不怎麼清楚呢。。所以我今天把defconn叫來要學習。。。
希澈:啊 昌烈哥 他來看比賽來了 因為知道我一個人太孤獨了
金昌烈:是啊 剛才看你都快唱《阿根廷不要為我哭泣了》 不過我馬上得走 哇 竟然有電視
希澈:是啊 上周比賽的直播簡直是無理數 因為我一點都不懂 所以他們幫我準備的 我也叫了defconn了 他應該會過來
希澈:看世界盃的樂趣不只是看球,更多的樂趣是跟朋友一起看足球比賽,所以今天我們請來了defconn、我知道他很忙,今天完全是給面子,講義氣來我們這裡來做客。。
defconn:嗯,我今天確實是講義氣才來的。。。我看上次你的直播很不情願的。。。是不是想錄播來著?
希澈:就是呀,但是我們PD不讓。。。
希澈:今天要是不直播 你現在會在哪兒呢?
def:肯定是酒吧啊 叫上500cc的啤酒 一邊喝酒一邊看球
希澈:哇 一說好想喝啊 能不能叫酒來啊
def:工作人員能同意嗎?
希澈:這不是特殊情況麼
希澈:預測一下今天的比分吧
Def:2:1 我們國家贏。。
希澈:那天剛放到你的<國家代表>、我們隊就進球了。。
希澈:我要跟聽眾們說一下 本來今天defconn是要出去看球的 但是為了我還是來這裡了
希澈:今天我比上星期心情好了50%,上星期基本上是-20%,今天defconn特意跑來參加我的節目,(defconn咳嗽。。。)你咳嗽吧,沒關係的。。
defconn:你今天看起來一點都沒有精神,我就最快的速度跑過來了
希澈:defconn來了真好,我好像對今天的直播有了點信心。。。
希澈:啊啊啊 雪莉    f(x)都來了 花兒們啊 麥克夠嗎?
希澈:本來f(x)明天應該才來的 但是剛才雪莉發短信說聽我聲音很無力 等結束後就上來 沒想到五個都來了 真的是義氣女啊~~
雪莉:我們特意跑來了,想給希澈哥應援
希澈:真高興,你們真講義氣呀
希澈:你們五個就喜歡足球吧
f(x):是啊
希澈:今天沒有日程安排 就看球吧
defconn:我看amber跟你關係一般啊
希澈:victoria特別懂禮貌 她是中國人 每次打招呼都這樣 「大家好」(學不標準的樣子)
聽眾:剛才聽你大喊還以為進球了呢
聽眾:YS果然是很有義氣的節目
雪莉:其實明天我來ys做嘉賓
希澈:你看我們雪莉真講義氣,還給這個沒出息的哥哥加油來了
希澈:剛才韓國輸了一個球。。。不過沒關係的,不是踢的不好。。。大家多鼓勵鼓勵我們的球員吧
defconn:希DJ,你真是有人氣呀,你看這短信來的這麼多。。。
希澈:平時我真的很在乎義氣 所以這次defconn和雪莉能過來我真的特別感謝
def:不要這麼說 都是因為你這樣對別人 別人才會這樣對你的 哪天幫我約寶兒一起吃飯吧
希澈:我還納悶你幹嘛這麼說呢 原來是為了寶兒啊 我倒真是和寶兒說好要看電影呢 對了 我還要和允兒去看《馴龍高手》呢
def:我對允兒不感興趣
希澈:(希澈看著世界盃直播畫面)咦 那個寶藍色氣球是什麼?
def:那是elf   ELF為了加油都去到那裡了 elf真牛啊
希澈:哈哈,,因為有風,刮進去的吧。。笑死我了!
希澈:雖然很多方面我們比不上阿根廷 但是我們有第十二名隊員 那便是我們的應援
defconn:我覺得這次世界盃,不只是讓大家看到了韓國隊的潛力,也看到了整個亞洲隊的實力。。。
又進了一個烏龍球
def:沒關係沒關係
希澈:咦 是越位麼?我知道什麼叫越位
def:啊 還是判定進球了
希澈:那個鬍子多多的大叔是馬拉多納吧
希澈:現在玩選曲的耶耶耶吧 為我們加油 為阿根廷減油
聽眾:聽rain的《抓住你的歌》 抓住阿根廷的球員
聽眾:我想給許丁茂教練加油 點《call me》
希澈:現在因為阿根廷有梅西 跑得真的很快 有第二馬拉多納之稱
def:梅西跟樸智星關係很好
聽眾:聽藝聲的《沒你不行》 不進16強是不行的
希澈:哦 不贏是不行的
希澈:我現在好緊張,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足球。。但看直播還是很緊張。。
聽眾:聽兩位主持,也跟著一起一驚一乍的。。
希澈:大家多理解吧 我們倆老是一驚一乍的 只要我們突然沒聲音了 聽眾們就緊張    我雖然不怎麼喜歡體育運動 但還是很緊張
希澈:進了進了,李青龍,打進一球。。
希澈:啊,那個大鬍子叔叔緊張了。。我們隊的士氣一下子上來了。。
希澈:哇哇哇 進了 啊啊 我貧血了 等會等會
希澈:啊 接著聽《冷面》吧 哦 放完了啊
defconn:看來下次比賽還是直播的好。。
希澈:這種話不要亂講好不好。。。
聽眾:要是放《美人啊》進球就好了
希澈:放樸明秀的歌進球了
def:哇 李青龍選手
希澈:一會再放一個樸明秀的歌《大海的王子》
聽眾:想聽SJ的Miracle,希望能發生奇跡。。
希澈:好幾個聽眾都說要聽sj的《miracle》 我看行 因為總放《美人啊》或者《sorrysorry》人家會說我做Dj有私心 聽《miracle》沒問題
def:就聽美人啊沒關係
希澈:已經放的夠多了
defconn奉勸大家對烏龍球要寬容 不要有什麼過分的舉動
希澈:各位 defconn說出這番話多深刻啊 他都說要自制了 大家就真的要自制一下了 你怎麼突然這麼有素質了
defconn:我本來就很有素質啊
聽眾:剛才上半場結束了 都去廁所排隊了
def:不知道現在回來了沒有
希澈:這就是馬拉多納啊 馬拉多納當年也是個傳說啊
def:是 球踢的好 禍也沒少闖
聽眾:管它准不准呢 就無限循環聽樸明秀的歌吧
希澈:好 那聽《大海的王子》
希澈:現在好多人都在點樸明秀的歌呢
好多聽眾都在點樸明秀的《fyah》 說明天檢索一位肯定是「樸明秀的魔力」
希澈:完了 我嗓子啞了 明天還得錄音呢 出大事兒了
Def:我明天也要參加公演呢。。但畢竟今天全民比賽日,先為今天加油再說吧。。
希澈:剛才放歌的時候 defconn說了 馬拉多納的那是女兒的牙(是說馬帶了一個用牙齒做的飾品麼?我不瞭解)
希澈:啊,我們的機會越來越多了。。
Def:啊,梅西太小了。。看不見啊。。
希澈:今天真的太感謝Def了,最後說一句吧
Def:大韓民國fighting,YS Fighting!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出品

台長: shica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