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6:47:58|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16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嘉賓:     MBLAQ    升昊 楊升昊 / G.O 鄭丙熙 / 准 李昶瑄 / Mir 房哲鏞 / 天動 樸尚玄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天上天下,希澈獨尊!都說男兒眼淚不輕彈,男人生下來只允許哭三次,生下來一次,父母去世的時候一次,亡國的一次。。。昨天不知道大家看足球沒有。。。北韓對巴西。。鄭大世哭的場面,2比1雖然跟巴西踢球結果已經很了不起了,但是鄭大世的眼淚讓我們看到一個男人的眼淚是多麼的美麗。。。6月16日 星期三 music start!
希澈:來希普拉秀的嘉賓最長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最近一次哭的經驗 因為哭可能是因為絕望也可能是因為感動 從答案裡可以瞭解一個人 大家今天也來聊一聊最近哭的事情吧
希澈:致命的誘惑,young street! 大家好,我是金希澈,最近大家哭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請大家發來短信
聽眾:聽說鄭大世是wg的忠實粉絲呢。。。
希澈:是嗎,不錯,WG真不簡單,不過我金希澈快要走出世界了
Ys drama season1 第52回 警車
為了升學考試 學習壓力越來越大 黑眼圈越來越重 某天跟朋友們約好了早晨在學校見面 天還沒亮就出發了 稀里糊塗坐上了一輛公交車但是突然發現汽車開向了不認識的小區 所以趕緊下車了 在小區轉了幾圈也不認識路也見不到人影 心想著去大路上能看到車和人 於是就走向了大路 竟然看到了派出所 第一次見到派出所這麼高興 趕緊問警察大叔去我們學校怎麼走 警察叔叔看我的校服也不認識就說我怎麼知道 結果那天我是坐警車去了學校
聽眾:公車裡放YS呢 但是聲音太小了聽不清楚
希澈:告訴我是幾路車 我通知他一聲
聽眾:哥哥聲音真性感 跟特很像
希澈:利特的聲音性感麼? 啊,每個人聽的感覺都不一樣啊。。
聽眾:希澈哥是不是昨天玩得太瘋了?嗓子完全低沉啊。。
希澈:昨天跟hongki他們聚了一次,來了很多人,一起聊天互相解壓。。中間東海和始源也來了一會兒。。
聽眾:希DJ昨天是不是玩得太過火了?聲音都啞了
希澈:啊昨天我難得跟弘基、鍾勳、東海、始源他們玩去了 稍微緩解一下壓力 早晨7點才回家 謝謝大家替我擔心了
聽眾:看音樂劇《勇敢的兄弟們》,哭了。。
希澈:啊,這裡還有trax的J出演呢。。我也很早就想去看了,但一直沒有時間,還要做廣播。。希望哪天跟我們YS工作人員一起去看。。啊,外面工作人員正跟我說,下周就要結束了。。那你們哪天倒是放我一天假啊。。
聽眾:我昨天沒抽選到演唱會的票,所以哭了
希澈:是說suju的演唱會吧。。。
聽眾:我聽哥哥說,給我一份牛奶的時候哭了。。
希澈:你在說我講的故事。。。因為我的聲音是那麼的淡泊性感。。
聽眾:我剛才被女朋友甩了。。。
希澈:別哭呀。。一定會有更好的女孩子的。。我們先聽一首歌吧
希澈:今天來的嘉賓真的是高品質的美少年 他們就是ohye ohye oh yeye(破音了) 不好意思 我昨天玩去了早晨7點才到家
希澈:今天大發的嘉賓。。。大家都知道吧。。 MBLAQ(希澈嗓子啞了,嘉賓笑)我今天玩到早晨7點,所以嗓子有點啞了。。
希澈:最近你們六個人很火啊 好帥 聽過我的YS嗎?
G.o:聽啊 我們沒事的時候就聽廣播
希澈:你好緊張啊
G.o:因為昨天我接到了一通威脅電話
希澈:今天的嘉賓是我們高品質的男生組合 MBLAQ。(希澈唱MBLAQ的歌,破了)啊,不好意思,玩到早上7點,所以嗓子不適很好。。
MB:看來希澈昨天是有些過了。。呵呵
希澈:據說今天g.o準備了聲音信件 看來真的做錯了不少啊 我聽聽吧
g.o:希澈哥,其實我早就想來了……(後面沒記住)
希澈:因為強心臟的事 g.o見到我就跟我道歉
希澈:你們回歸的時候 cnblue、WG、4minute都在活動 升昊來說說你們的感受
升昊:我們其實很緊張 比出道的時候還緊張
希澈:是啊 因為有著責任感 
希澈:據說GO準備了聲音msg,來,開始。
GO:希澈哥,我真的想出去,但每次早上都有通告,所以沒能出去。昨天接到你的電話,很想出來,但因為5點有通告,所以沒能出去。以後通告是10點開始的時候,我已經出去跟你們玩。
希:GO每次都會跟我道歉,上次錄完強心臟,也怕說錯話了,跟我說抱歉。。但他每次說抱歉,但該說的還是都會說出來。。呵呵
希澈:大家介紹也一下自己吧。。。你們聽過我的廣播嗎。。
希澈:你說實話,是不是被誇臉蛋兒小?
房:其實不小,我只是下巴窄而已,所以看起來小

鄭:影像信。。。其實昨天接到你的電話也想去,但是你的電話太早了,如果10點來電話了
希澈:說的真好。。鄭私下其實非常有禮貌的。。好了不能只誇你一個。。你們上次得獎,說一說你們的感想。。
李:我們得獎,其他隊員都激動地哭了,但是我一點都沒有哭,應該高興才對呀。。。
希澈:我插一句,我覺得你變態,呵呵。。。我想起我們suju的晟敏也不愛哭,他說別的成員哭的時候,他喜歡觀察別人。。。
希澈:這首歌真不錯。。聽眾來了很多誇獎你們的留言。。。你們自己讀吧
希澈:這首歌是性感風格 你們唱的真的很好 大家買他們的專輯還是幫他們沖音源就自己看著辦吧
希澈:如果大家想聽這首歌,可以在。。。某某網站上聽。。。(嘉賓開心的鼓掌)
希澈:我每當給嘉賓做宣傳的時候,我們ys聽眾都會頭痛,呵呵。。。
希澈:Mblaq裡嘴賤的是mir 你自己怎麼看
m:我是真的最賤 不說出去我就嘴癢癢
希澈:一般人都不好意思這麼說自己 你很好
希澈:剛才聽到的是MBLAQ的Live版《Y》,來了很多稱讚的短信,來,讀一下
聽眾:很好聽。。眼底下貼水紋是不是很涼爽?。。。 比起音樂聲,唱歌聲更大,很好聽。。
希澈:剛才mir的Rap到最後好像。。。啊,沒關係,比起在這裡出廣播事故好。我以後會經常放各位的歌。。到網站也可以通過音源聽mblaq的歌。。
Mblaq:謝謝
希澈:看我們工作人員的表情,又在擔心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呵呵。。沒關係,我們的廣播是自然進行的。。
希澈:我們利特每次演出,基本上就是上身全裸的狀態。。。你們成員也有裸上身的表演,我想知道你們都是怎麼想的
鄭:我上舞台很注意,想只要解開2個扣子,結果一來情緒,把扣子都弄掉了。。。當時我的胸毛都露出來了,還好,因為我那裡還比較性感。。。(別的成員笑)
希澈;不錯不錯,偶像嗎。。。你們肌肉長的都不錯。。。
希澈:我們成員李特也總是在舞台上脫衣服 你們怎麼看這個問題
Mblaq:我覺得粉絲們很喜歡這種
希澈:恩 一脫衣服就亂套了
Mblaq:以前在人氣歌謠的時候 本來只打算扯開兩個紐扣 但是那樣看不見胸肌啊 可又不敢都扯開 因為有胸毛
希澈:沒事 現在的偶像也該換個樣子了
希澈:你們眼睛旁邊都化了特殊的彩妝。。。李,你怎麼沒有?
李:因為我的眼睛畫的是眼淚裝,所以就沒有再貼其他的裝飾。。。。因為我的眼睛平時也容易出眼淚,燈光一照,就會亮晶晶的,像流淚一樣。。
希澈:你真不簡單呀。。。竟然可以面不改色的誇獎自己。。
希澈: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
M:都喜歡
希澈:你喜歡oh ye還是喜歡Y?
M:都喜歡
希澈:YS不允許都喜歡 所以必須二選一
希澈:我說幾個選項,你們只許挑一個答案。。我們的作家特別喜歡你們,我竟然忘問你們一個問題了,,我私下裡再問你們喜歡哪個女團吧
准:我喜歡希澈哥。。
希澈:這些孩子最近都怎麼了。。。呵呵
希澈:工作人員說你喜歡昭熙?
房:嗯。。我喜歡昭熙。。
希澈:明白了,我們攝像師只拍攝剩下的4個人就好了,呵呵。。。
希澈:說說你們喜歡的女團吧
mir:我喜歡sistar
希澈:說裡面的誰?
mir:藝名不知道 本名叫秀晶
希:哇 竟然不知道藝名知道本名?最近喜歡sistar的真多啊 升昊,你呢
升昊:我喜歡孫丹菲
李准:我是beast的飯
希澈:可他們是男的啊
李准: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們
希:你小心點 會出新聞的 很痛苦我知道 g.o呢?
g.o:我喜歡希澈哥
希:這孩子你怎麼了……天動呢?
天動:我跟希澈哥一樣
希:只要不是昭熙就行了……行了我知道從現在開始攝像機只拍四個人
希澈:你喜歡毛髮(那個成員毛髮很重。。。),還是希澈?
g.o:當然是希澈。。。
希澈:呵呵,太好了,我竟然贏了毛髮。。。
問g.o的問題
喜歡鬍子還是喜歡金希澈
g.o:當然喜歡希澈哥
喜歡申奉善還是喜歡金希澈
g.o:我跟申奉善相處過一段時間 所以我選希澈哥
希澈:啊 剛才我仔細回憶了一下 我打電話叫你出來都是凌晨四點 而你五點有行程 所以也不是你的錯
希:喜歡昭熙的天動 你想演什麼角色?
天動:我想演奇怪的角色
希:不錯 巧克力工廠裡卓尼戴普的角色也是奇怪的人物呢
希澈:如果各位進軍好萊塢的話,希望拍什麼電影李准:我想拍魔幻片。。
希澈:啊,像指環王之類的吧。。
升昊:我想拍一些反面角色
Mir:我想拍泰坦尼克
希澈:裡面的船?
Mir:哈哈,我覺得來奧納多真的很帥。。
天動:我想拍比較奇怪的角色。。
希澈:啊,像約翰尼德普在巧克力工廠,德普的覺得都比較奇怪。。
天動:對的。。
希澈:剛才放歌的時候我們聊了聊 你們的rap啊、唱功啊 最後都被g.o的鬍子搶去了風頭
希澈:我們的mblaq不像一般的偶像 很直率 現在聽他們暴風般的live
希澈:你鋼琴彈得很好吧?
楊:嗯。。。我學了很久了。。
希澈:那在你別的樂器當中,如果讓你扔了其中的一個,你會先扔哪個?
楊:我對我的樂器很珍惜的。。。哥,你還是問我最珍惜哪個樂器吧
希澈:難道你對我這個DJ的進行有意見嗎?哈哈
希澈:來了好多誇獎的短信 g.o你來讀一讀吧
g.o:一千一百零六號
希澈:一般人都讀1106
g.o:那天是我生日
希澈:啊 那天是我們sj出道的日子呢
李准:我覺得升昊很男人 所以選他
xx(沒記住是誰):天動
升昊:天動很純真
希澈:如果自己是女生,大家希望跟隊裡的哪位交往?像我,如果是女生,我想跟東海交往。他真的對女生很好。。
天動:我想跟准。。
G.O:我想跟升昊,他比較man。我比較像女生,比較細心。。
希澈:對的,GO確實有女生的一面,之前也裝扮過女裝吧。。
准:我是天動。。不是因為他選了我,而是看平時的接觸,覺得跟他比較合。。
升昊:我希望是四個人的合體,各自取每個人的優點。。
希澈:啊,很好的回答。。看我們Mir怎麼回答
Mir:我選准。。因為他比較主動。。
希澈:我們該送走嘉賓了,你們說說感想吧。。。
樸:哥哥以後多叫我們來ys呀,我們真的很開心來這裡做客
希澈:是嗎。。太好了
梅雨季節快到了 往年一般都是從6月17日至19日開始 從2008年以後 梅雨季到來的時間也不准了 天氣預報說今年的梅雨季從19日開始 那天正是YS公開播出的日子 那天全國範圍內有降雨沒關係 反正足球也是雨中戰更有意思不是麼 天氣預報不准也是有可能的
人生需要澈:
梅雨季是指6-7月份集中下雨的季節。據說,本月17-19日開始,今年的梅雨季即將開始。由於近幾年梅雨季節不是很固定,所以從2008年開始,天氣預報也不再給出具體的梅雨日期,只是給出開始的時間,而沒有結束的時間。而19日,我們YS的第一次公演即將進行,天氣預報說會全國下雨,竟然就要在雨中進行。但就像足球賽一樣,如果在雨中進行會更加有意思。但還是希望天氣預報的預測是錯誤的。。
聽眾:不管下不下雨,我一定會去公開放送的
希澈:我會很努力去進行的
希澈:iu唱過這首歌 今天聽了輝星的版本
聽眾:一個姐姐說長得不好看的人往往先結婚 看來你會結婚很晚啊 而我會很快結婚
希澈:真的麼?我貌似也聽說過 大家快告訴我 我適合什麼樣的女生吧 是漂亮的?善良的?還是有錢的?
聽眾:昨天在網上買了一夜東西 真希望快遞趕緊來
希澈:神童很喜歡網購 我沒法網購 因為名字被別人先註冊了
聽眾:告訴我盧宏哲廣播的頻段吧
希澈:等我找找告訴你 他是MBC的 沒關係 我很酷的
希澈:YS的許PD跟IU的經紀人說IU很聽話 但是iu的經紀人說自從她跟希澈做節目後她就開始變強了 J也跟IU一起做過節目 回來之後告訴我說:我怎麼總在她身上看到你的影子
今天節目的短信任務是:發短信給各自的朋友說要拍xx廣告在裡面扮超人怎麼辦?(這個廣告貌似是有點需要裸露的)
2am瑟雍回了g.o:現在真是新時代了呀 拍吧
xx回了天動:看到賬戶錢變多你會開心的 但是這個廣告太搞笑了 還是別拍了
k.will回了:一定要拍 而且要擺出高傲的表情
beast斗俊回了李准:必須拍就拍吧
親姐姐回了李准:需要露下半身?
天動發出去的短信沒人回
希:你是發給昭熙了麼?
天動:沒有因為我沒有什麼認識的藝人 所以發給我親姐姐了
希:哦 sandara樸小姐 拜託照顧你一下你弟弟吧
希澈:明天有韓國和阿根廷的比賽,希望取得好成績。。明天也是直播,我們PD特地準備了很多好的節目。Def說也會來參加,很講義氣。。 那我們就明天直播再見。。YS大發!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台長: shica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