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2 12:21: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w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段時間的低潮
又更加瞭解自己
也是軟弱也是好強

就像左一說的
除非我自己走出洞來
否則沒有人可以排解的掉的

當然 我想也還好有一堆人在洞口叫我吧!

上星期同事買了天空藍的外套給我
還有超緊的上衣跟那很會飄搖的裙子
一則是看不慣我這個有辱廣告部門風黑抹抹的style
一則說是幫我慶生(嗯..還很久啦)

但其實我想她們心裡想的
更是希望我能夠開心點吧~
其實我不太習慣自然的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總是喜歡自己付出很多很多看到別人笑我就開心
所以 每次 只要誰對我好 就很感動也會不好意思
滿腦子的就是想說 要回報人家才對!
因為沒有人有義務與責任替你想

另一方面 也好喜歡好喜歡我的同事
很聒噪 很直接 愛耍嘴皮子 很自然
三八時很可愛 關心你時很溫柔 做事時很認真 有話就說
我就愛她們這樣子!

在情緒不好時 折騰了她們 現在想來有點給它羞愧
一向 我也不遮掩的 缺點最大的莫過於
表情代表一切 很容易就把心情寫在臉上

自己也比較喜歡那張笑起來
眼睛不見 嘴又很大的樣子
放心吧!

你們還是會常看到的啦!

台長: 童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