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8 00:24:3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性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歲生日終於來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
沒想到你們2次幫我慶生,
我都給他流下眼淚,真的是蠻感動的
再次跟妳們說聲謝謝

今天我也跟國中同學一起去慶生了,
跑到旗津去玩,
剛好那邊又在辦藝術節吧!!
也吃了好多東西,
像是棉花糖.烤小捲.仙人掌冰.福州包.關東煮.小火鍋.冰淇淋鬆餅.海之冰.薯條.......夠多吧!!
沒想到我的食量居然那麼大
不過最慘的事,被人抓去填海
那種感覺真糟,而且還是全身下水喔~
但是不能洗澡,也沒衣服換,全身都是沙,就這樣回到旗山,只希望別生病

這一次的生日禮物收到好多飛天小女警和賤兔的東東,都超Q的,我媽說以後那都是我的嫁妝.....
今天快樂的度過了一天,不過明天就得開始趕作業了,加油吧!!

腿~不好意思,今天才放妳的杰倫,不過500也是妳,所以還是有機會的

台長: 苜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