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22:05: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eepl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中的星期六深夜一點鐘
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

我想應該是下午睡太多了吧
於是開了床頭灯,從書架上拿了幾本很久以前讀過卻又忘了內容的書
靠在床頭翻閱
書上的文字快速的掠過眼前,卻怎麼也無法在腦子裡形成一些有意義的片段
彷彿我只是在做翻書的動作

喇叭放出的音樂也是一樣
像是疾駛的車窗外不斷飛逝的景色
在我腦海經過
在下一秒鐘忘記



就這樣,我呆坐在床頭
突然想到了蜘蛛人
握著一條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衝出電視的框框
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

總覺得今晚沒去看蜘蛛人是個錯誤
要不然現在我應該可以睡得很好的
我一直這樣覺得



我只是很想睡覺而已

台長: Hector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