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0:20:13| 人氣611| 回應0 | 下一篇

空姐夢源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約在10年多前吧!華航那時還是舊的企業標誌的時候,(不是現在的梅花),那時在農曆過年的時候有一個華航廣告,廣告裡有四位美麗的華航空姐,巧笑倩兮的拿著一幅春聯,上面寫著〞相逢自是有緣 華航以客為尊〞,對於那時還在唸國中的我,對這個廣告印象很深刻,四位空姐穿著華航優雅的旗袍,對著鏡頭微微的一笑,真是令當時還留著清湯掛麵頭的我,外加四眼田雞的500度大近視羨慕不已,那時雖然還沒有想過考空姐,但對於空姐端莊美麗的印象已經深植入心。

高二那年第一次出國,坐華航的飛機到日本東京,那次便讓我加深對空姐的印象,看著華航空姐們一路帶著微笑的走cocktail,發花生、毛毯,送餐,覺得當空姐好像真的很棒,可以這樣的優雅從容,還會來跟我們聊天,下機時還親切的對我們說〞謝謝搭乘,下一次一定要再坐華航喲!真是好可愛ne~~~~

大三那年到倫敦遊學,來回都是坐國泰的飛機,那時服務我們那一區的空姐是一位香港人,以前常覺得香港人既現實又勢利,但那次讓我大大改變那既定印象,服務我們的那位香港姐姐非常可愛,雖然國語說得真的粉吃力,都用英文和我們溝通,但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她的用心及親切,從倫敦回來12個小時,她常來問我們要不要飲料或三明治,順帶一提她的英文真的很好(有濃濃的英國腔),害我們在她面前都非常的自慚形穢,那時英文粉破,都不好意思跟她說其實我們才從英國唸完語文課程回來的咧!

這些搭飛機的美好經驗加上本來我對坐辦公室就充滿敵意的情況下,在大四快畢業時就興起了考空姐的念頭。

台長: hebelady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