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1:14: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 我麻木了 好像是失去的味蕾 工作... 想,但…害怕 想的方向 我又不知道 怎麼辦? 有時會思考到哭 不知怎麼辦 人類 最後會死的 地球 再不被人類好好珍惜 它還是會來個大反撲的 那…不如讓自己早點 看開點吧 不知道 對pc熱烙了 對無名冷淡了 今天突然想到 閉上開,我自己會想到什麼 會回憶倒流吧~ 死了嗎? 還沒吧 怎麼可能會死 因為老天不讓我死 讓我存在一個幸福、保護我的家庭 捨不得....所謂的家 現在每天幾乎都會尋密歌詞 找.找.找 只是想 找看看.有適合到自己的嗎? 好累的生活 身體的疲勞 並不是我的累 而是沒有目標、害怕未來、沒有所謂的想要 才是我每天的壓力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盲眼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