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7:42:08|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不斷的變強!
我才可以做你的依靠!
這星期生日過完!

一切都要從新開始
我會認真找工作 我會認真讀書!
這學期我要得到獎學金 這是我要努力的目標
我不想當光說不練的人
我想給你希望
我想給你未來
只有這樣我們才會一直走下去!

我不會再像過年那樣
讓你覺得照顧我是件很煩的事
我會照顧自己...
我會打理自己的任何事
而你只要專心當我的寶貝!
這張你懂得 你說超好笑!

有時候平凡的快樂 也是一種快樂
有時候不說的語言 也是一種了解
有時候不善表達 也是一種傷害!
總是想讓你清楚的明白我
我卻沒站在你的角度想過任何事情!
你總是教導我 鼓勵我 愛我 用心的對待我
而我卻總是任性
想要體貼你早起 所以選擇載你上班
而你卻說 我沒睡你旁邊 你可以更早睡!
我以為這是我能做到的事情
卻變成這樣...

還有小妞妞 我覺得好對不起你唷!
都沒給你好好吃飽過
你總是出來自己找食物吃= =
你總是永遠沒吃飽的感覺
你總是要聽我說543的事!
至少我現在覺得你變懂事了
不會亂大小便了!
不過還是別把我手當食物好嗎?
我知道你最乖!
還有我在訓話時別亂動 = =
我想把你教育成乖寶寶 人見人愛的小寶貝
還有要帶幸運給我們 這是約定
還有等我買外出的 就可以帶你出去玩
還有你不要當雨神好嗎?
每次要帶你出去的那ㄧ天都會下雨
臭小妞妞
還有你不要變肥肥好嗎?
現在很可愛!
再忍耐5個月就可以吃飽飽= =


台長: 螞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