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2:19:42|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你始終ㄅ接受這ㄍ分手
你始終ㄅ放棄這段愛情
你始終ㄅ相信我會這樣就結束
你始終ㄅ相信我會這樣就放棄



事實

真ㄉ就是這樣

我累ㄌ

心也碎ㄌ

我也ㄅ想在傷害你ㄌ

真ㄉㄅ想ㄌ

看你流淚

我很捨ㄆ得

看你因為我而那ㄇㄉ難過

我真ㄉ很捨ㄆ得

也許

我ㄇ原本就ㄎ以好好ㄉ在一起好久



我真ㄉ發現

對你

連一點

感覺都沒有ㄌ

妳想被欺騙ㄇ??

你想被玩ㄇ??

都ㄅ事吧

而我

也ㄅ忍心

欺騙你

所以我

只好選擇ㄌ

離開妳

我放棄ㄌ這段愛情

只是想要

讓你讓我便自由

ㄅ在拘束

ㄅ再有ㄌ任何ㄉ擔心

我也知道我這次給你ㄉ分手

讓你很突然讓你打擊很大

相愛ㄉ人在一起 到ㄌ最後都受傷ㄌ

那我甘願選擇

與你相愛 但ㄅ交往

這樣子 永遠都ㄅ會有傷害

你我都會很快樂 ㄆ是ㄇ??

真ㄉ!!

寶貝

我ㄇ回到姊弟吧!!

放棄這段感覺吧!!

我真ㄉㄅ想要在傷害你ㄌ

ㄅ能常ㄑ看你 我自己也很難過

就是因為有ㄌ這段距離

讓你我都很ㄅㄢ

讓你我都覺ㄉ需要更在乎ㄅ型



我最害怕ㄉ就是拘束

雖然你沒有拘束我

但是

我知道

你還是ㄆ放心我

我ㄆ想要看你這ㄇㄉ提心吊膽

再選一ㄍ你愛ㄉ人

再選一ㄍ比我好一點ㄉ人

再選一ㄍ比我還要ㄎ已有時間ㄉ人陪伴你

這樣子

你就ㄅ會孤單 ㄅ會害怕 更ㄅ會提心吊膽ㄉ ㄅ是ㄇ??

因為愛你所以ㄅ想傷害妳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讓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才會這樣子做

一切都ㄅ是我願意ㄉ  只是我真ㄉㄅ想在這樣子傷害你ㄌ

而我

或許

都ㄅ會再交女朋友ㄌ吧!!

因為我累ㄌ

我想休息ㄌ



最後ㄉㄧ聲

最後ㄉㄧ句話

寶貝

我很愛你


      
    但願
       我說ㄉ話你都聽ㄉ近ㄑ

ㄅ要在哭ㄅ要在難過ㄌ

一切都是ㄅ值得ㄉ

好ㄇ???


我ㄇ做回姊弟真ㄉ會比較好!!

對ㄆ起

到頭來

讓你還是空ㄌㄧ場

還是讓你受傷ㄌ

對ㄆ起!!




台長: 刺刺♥ 豬Bˊ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第2次
此分類上一篇:★ ﹐肆個月ˇ *

死小孩 ...
我不想不接受
但最後我還是必須接受...

所有一切
我最後還是必須去成承受 ...


或許這次你是真的結束了...
我在也挽回不了這段感情

或許真的像你說的...
我們當回姐弟會更好

或許交往並不適合我們 ...
只適合單純的相愛


或許我再也沒有下一次的戀愛了吧...

一切都結束了...
芯很痛真的很痛
我真的承擔不起這個痛


為甚麼我們一起沒多久就要離開?!
難道...這就是我們的註定嗎?!


想好好大哭一場, 心痛...很痛很痛
或許哭完我會舒服點


我試著堅 ,, 但我做不到

笑 ,, 始終也是不了我心中的傷痛




路 ,, 走到了竟頭
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 懦弱

但.. 我真的還是很愛你
儘管你不在愛我了 ...
我還是很愛你 ...


我無法忘卻你對我的感情


為什麼這不是一場夢 !?
只要醒來就沒事了 ...



我是多麼的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
我是多麼的希望這一切是假的 ...
2007-12-10 23:3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