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2:50: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 手牽手出ㄑ玩ㄉ時候

想念 妳依賴我ㄉ時候

想念 你陪我睡覺ㄉ時候

想念 你陪我一起玩樂ㄉ時間

想念 妳對我耍脾氣ㄉ時候

當你耍脾氣ㄉ時候

也是我最喜歡ㄉ時候

因為代表你真ㄉ狠在乎我

ㄅ然你也ㄅ會耍脾氣 對拔

想念 妳每天陪著我 透過即時ㄉ關懷

但是今天卻沒有 讓我很無聊也很想妳

更ㄅ知道要坐在電腦前幹麻

想念著你ㄉ一舉一動

期待著妳ㄉㄧ舉一動又在次ㄉ出現在我眼前

期待著你ㄉ人又在次ㄉ陪伴在我身邊

期待著妳在次呼吸在我脖子ㄉ那種感覺

什ㄇ時候還會在次出現ㄋ??

我ㄅ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期待著那一天ㄉ出現

更期待著又在次跟妳見面ㄉ日子ㄚ

寶貝

真ㄉ好愛好愛妳

我只愛妳一ㄍ人ㄋ

=ˇ=

台長: 刺刺♥ 豬Bˊ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