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1:33: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寶貝
死小孩

開學ㄌ

妳要乖乖ㄉ讀書嘿!!

上課ㄅㄎ以偷想我唷

只有我才ㄎ已想妳

因為我沒有在上課ㄉ

哈哈哈  我都在睡覺

睡覺做夢 偷看你上課情形

被我發現你上課沒有專心偷想我ㄉ話阿

那我要跟你ㄇ老師說  順便傳簡訊警告妳

哈哈哈  

開學後我ㄅ知道你還會ㄆ會像放假一樣

常常上線陪我  

如果會  那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如果ㄅ會 那我會很失望但是也沒關西 因為我知道

我ㄇ都會無時無刻ㄉ想著對方

我ㄇㄉ心 永遠都是那ㄇㄉ近

我ㄇㄉ心 永遠都是連在一起ㄉ

我ㄇㄉ心  永遠都ㄅ會分開ㄉ

我ㄇㄉ心  永遠都ㄆ會有距離

因為我ㄇ

是很幸福也是很恩愛ㄉㄧ對ㄋ

=ˇ=

寶貝  超愛妳ㄉ


在嘉義ㄅ要給我亂來

ㄅ然我ㄅ要理妳唷!!

記ㄉ嘿

ㄅㄎ以亂來!!

啵啵)))

最  愛  妳

台長: 刺刺♥ 豬Bˊ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嗯ˇ *
此分類上一篇:★ ﹐標題我想不出來拉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