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2:30:4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被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小孩

把我ㄉ被被給帶回ㄑㄌ

> <

但是我有跟我媽咪說唷

ㄊ就一直笑都沒有說啥咪

所以我想似乎沒關西吧

沒有ㄌ我在身邊

但是我ㄉ被被ㄊ永遠都陪在妳身邊

想我時ㄎ以抱ㄊㄋ

睡覺時ㄎ以抱ㄊㄋ

緊緊抱著ㄊ

永遠ㄅ離開妳一樣

=ˇ=

我用我ㄇㄉ兒子ㄉ照片

哈哈

想ㄊㄇ???

ㄊ是ㄆ是很想妳

我ㄅ知道

但是這ㄐ天你一直抱ㄊ

ㄊㄧ定很開心ㄋ

=ˇ=

明天我還要幫ㄊ洗香香ㄋ

因為ㄊ都是雨水ㄉ味道

臭臭ㄉ

> <

我跟兒子都會很想你很想你ㄉ唷

所以有機會有時間就要下來看我ㄇ

=ˇ=

很愛妳ㄋ 死小孩

啵啵啵)))

台長: 刺刺♥ 豬Bˊ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到家了ˇ *
此分類上一篇:★ ﹐這幾天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